close

▲、在家練功夫,我可以擁有培根老師所有豐富有趣的教學課程唷!

文 / 「功夫哥哥」任培豪

自從去年開始培根老師推動台灣首創「宅教學」之後,大獲好評!

不僅僅大台北地區,哪怕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宜蘭等地區都有家長跟培根老師聯繫希望可以邀請我前往開課,

「宅教學」打破了傳統原有的教室授課模式,又有別於一般公園草率的開班教學,

讓家長不但可以選擇自己方便的區塊,也能同時選擇自己想要的學伴,

很多家長在各個社團家族分別「揪團」,甚至在揪團內容中強調這是培根老師親自授課,有別於其他的武術課程揪團,

老實說,我真的受寵若驚,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各位家長的支持,所以培根老師會持續謹慎並且用心的教學與設計更加精緻的教學,

讓大家給予我的期待不會失望。

目前培根老師也積極的培訓底下的武林功夫的夥伴們,讓這教學的力量未來也能夠越來越強,把功夫散佈的更遠!


▲、家教教學,不論是帶著親朋好友一塊來還是單獨給自己的寶貝孩子最好的,都可以設計出一套專屬給您的最佳課程喔!

為了讓某些家長更可以把自己期望的課程帶給孩子,所以培根老師率領「武林功夫教學團隊」分享最新的教學服務內容,

「武術家教服務」

雖然市面上也有很多「家教網站」有提供各式各樣的家教師資,其中也不乏武術的教學項目,

但是既然想邀請家教親自前往家中教導自己的孩子,你又怎麼能安心網站的另外一端到底是什麼樣的師資呢?

目前武林的武術家教服務,將是由培根老師親自授課,針對家長的需求性,直接客製化的給予學生課程的組合搭配,

不論是想學最好玩有趣的「唐詩功夫」、還是研習防身安全的「防身功夫」,培根老師都可以針對每一個家長的需求,

設計專屬獨一無二的課程教學,讓你的孩子可以哪怕只在家中也能享受到最棒的功夫課程饗宴。


▲、喝!哈!外頭哪怕找不到單位練棍子,我也能帶著培根老師回家一起練!

目前培根老師提供「武術家教」服務,希望讓家長除了揪團「宅教學」之外還可以有一個更加簡單的選擇!

針對秋季新學習課程開始,目前安排預約培根老師的武術家教課程的學生,培根老師都贈送一套最新2011年版的武林功夫裝喔!

讓寶貝孩子從第一天上課開始,就全身充滿自信與活力!

歡迎想給孩子最好的武術課程服務的家長與我聯繫喔!

培根老師,由衷的希望任何一位從我這裡學得功夫的孩子都能身體變好、遠離霸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