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漸漸進入狀況,這是身為老師最大的成就之一)

幼發拉底永和館的小朋友雖然人數不多並且還是幼兒與兒童組合的班級,

但是每一個學生都盡心盡力的去展現自己對於武術的喜愛,

所以不論是大、小朋友,每位都表現的可圈可點,

其中還有個小朋友的阿嬤還特地來拍她的孫子學武術的動作,

可以獲得家長的支持,這是對我而言最大的鼓舞啊!

----------


(三年級 三劍客)

日期:10月30號        天氣:陰        地點:幼發拉底永和館

教學單元:基本六路

教學來源:自編

教學人數:六

教學場地:地下室廣場

----------

原諒我現在改變日誌撰寫方法喔,因為現在開始課程內容屬於新編的內容了,說的太多太清楚,可能自己的特色就沒了。

不過也能夠把重點放在對於小朋友的互動上,

今天幼發拉底的三位小學生總算開始正式穿上功夫褲配上腰帶了!

整體看起來總算有點架勢與正式,

目前除了蘭陽舞蹈團以外,在外面教導的團體越來越多,

有老師與家長詢問有沒有專屬的制服...

看來我真的得做好一個團體並且做出專屬的制服了!

今天嘗試「不插電」的傳統武術模式教學法,

學生並不會因此有不適應的情況,漸漸清楚什麼是另外一種的「返樸歸真」了...


(基本六路)

今日幼發拉底永和館的老師非常積極的幫我詢問他們另外一間分校是否願意讓我也一同過去推廣課程,

真的是太感謝鄭老師了,

長春校的負責老師也很「阿莎力」的要我下週找時間跟他們聯繫,

是否會增加一個新據點呢?

請拭目以待吧!

在教課的過程中意外的發現,一邊教學一邊拍照不僅僅只是為了增加自己部落格的照片量喔!

間接的學生在因為要「被拍」了,所以反而在練習動作上會更加要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