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的小朋友永遠都是那麼對我熱情)

好冷又飄雨的一天,

聽說這波冷鋒會一直到下週,並且週六會最冷...

想到就很恐怖,不過...「越辛苦,越感動」

逐漸已經不太需要別人的肯定才可以推動自己持續往前的力量了。

來到了長春校,

趁著時間還有點空閒,就在樓下的「全家」買了個貝果,微波趁熱的吃也算是寒冬中額外的享受,

答應小朋友的事情就要做到,因為小朋友的記憶力是非常強的!

我上週答應他們要「說故事」給他們聽,

所以就說了「唐詩武術」本學習的教材「七步詩」的故事給他們聽,

看著他們會被我的一舉一動牽著走,我很開心小朋友如此專注的上著我的課。


(詠鵝詩-紅掌撥清波)

幼發拉底長春校由於課程比較晚才開,會延續到寒假之後繼續上課,

也因此下學習的主要課程,我決定這裡優先開始上課!

至於是什麼?賣個關子,只能說這堂課程一定能夠在掀起另外一波的兒童教學熱潮喔!

今天長春校也第一次拍攝聯絡表的照片了喔!

很期待他們在一月的時候收到聯絡表開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