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了!沒想到代價是被奪走初吻!!山上的孩子可真像一家人呀!

文 / 「功夫哥哥」任培豪

轉眼間已經到了第三天,今天教導孩子除了經典的功夫「弟子規」以外,也分享了「功夫剪刀石頭布」的玩法,

並且答應她們只要最後可以把動作學玩,我就答應這些孩子玩拳王爭霸賽!

結果這些孩子練起來更加的勤奮,只想趕緊把功夫學完好玩功夫的遊戲。

真是謝謝這些孩子的陪伴,今天也在非常順利的情況下完成了課程的學習,

我很開心自己這幾天都遇到了阿里山的好天氣,不過天氣可比起台北更加的詭譎多變,明明中午還有大太陽,沒多久雲層就說下來就下來...

在這裡「吞雲吐霧」可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阿里山上號稱最高7-11,海拔也有2100多公尺喔!

由於主任與校長都分別已經去山下開會,今天的我沒有辦法搭便車趴趴走,也只好鼓起勇氣「步行」去門口買東西吃,

怎麼說也是這趟阿里山的最後一晚,晚餐總是得吃吧?

阿里山香林國小這裡是受到交通管制的,所以一般遊客車輛是根本不能上來,相對的在這裡想要去門口也得步行的方法緩緩過去...

過許是教導結束之後心情特別好吧?所以今天走的也挺開心自在的,

沿路看看阿里山賓館、林務局,慢慢的走到了門口,這裡聚集了許多的觀光客,因為這麼晚了沒有人會再往香林的方向去觀光,

大家也等著吃完晚餐,晚上去看星海或是明天看日出...

一群大陸來的觀光客在我身旁聊天談論著晚上的安排,讓我也被誤會以為只是其中一個觀光客了。

一位阿里山的導遊主動過來跟我聊天,詢問我是否明天要去看日出呢?


▲、傍晚的阿里山火車站,這裡都是檜木打造的,所以仔細聞還可以嗅到很香的檜木香喔!抬頭一望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星空呢!

心裡想自己好像連續兩天都睡到日上三竿了,真的有本事起的來嗎?

或許是最近的一個廣告吧?「你假如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自己的能耐在哪裡?」

心裡一橫,就這樣答應了!

由於他們是早上五點發車,意味著我必須四點起床並且最晚四點半就要走去「門口」,

為什麼要怎麼早呢?

當我採買晚餐也想說算一下走回去的時間,漫步的走著走著...走到了宿舍門口看了時間嚇了一跳!

沒想到從門口走到宿舍也要20分鐘呀!

不過或許是因為一路上都是被樹木圍繞,空氣清新加上芬多精所以能讓人不自覺得走很久都沒有多餘的感覺吧?

好吧!準備好也打理好,等著明天迎接阿里山的日出與香林的最後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