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又是這張!培根老師要祝賀所有朋友新年快樂!恭賀新喜!大家兔年都能發大財!

文 / 「功夫哥哥」任培豪

恭喜發財!大家都要在新的一年更加順心順利!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呢,虎年好像才開始沒多久?緊接著就看到了聖誕節、過新年...

沒想到現在也已經到了大年初一,虎年已經走了,輪到了更加有活力的兔年了呢!

謹記著去年要虎虎生風的大展拳腳,今年更期盼自己能夠有「兔氣揚眉」的一年!

培根老師除了自我要求要做得更好、好還要更好的期許以外,也要回顧去年的所有事物換做經驗,

讓武林功夫也能在這一年更加的成長與進步!

記得,去年我在這裡感謝了許多朋友,過了一年還是得謝謝這些朋友的一路相挺!

還認識了更多新朋友與學生們,讓我的每一天都充實並且喜悅!

不論如何,我堅信今年是充滿行動力的一年,有過去年的反覆嘗試與練習,想必可以在今年更加有效率的去做相關的功夫推廣課程。

也請各位舊雨新知繼續的支持與鼓勵我與整個武林功夫,

也期盼每個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朋友都能夠在這新的一年順風順水,成為每個人的夢想都有實踐與邁進的一年!

祝賀大家,兔年 「鴻兔大展」!

武林 任培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