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把自己「跳通」出原本武術的框框去思考著怎麼來經營一個事業,

會發現很多思考的角度與模式變得不同了,

倘若以過去的角度去看待,肯定是荒謬且誇張,不是被人嗤之以鼻就是臭罵,

不過,現在幾個大眾普遍知名的「類武術」團體反而就是不以練武的角度去思維,而是用沒練武的角度去想怎麼做。

這兩天,很開心,接連的很多CASE陸續來臨,

原本所擔心的只有假日可以滿堂但是平日卻還是懶洋洋的情況好像會有轉機,

除了小朋友的「課後才藝時間」以外,也接連談到了幾個下午與晚間的課程,

並且之前也有想法開始踏入成人教學的領域,在今日也聽到了信義運動中心的學長與永吉YMCA家長的支持下,

下週一我就會展開行動,

而衣服、品牌方面也開始著手進行...

到時候的名字一定又會惹很多人罵與嘲弄吧?

為什麼我說這是第一波機會?

因為以後還有第二波、第三波、更多更多、無限的機會!

現在的我把藍圖整個放大,讓宇宙知道我這裡有個裝不滿的大箱子,等著祂幫我填滿,

加上身旁有很多貴人指導我在眼前當下的注意事項,也感謝這些家長的支持與小朋友的熱愛。

我會更加小心的邁向每一步的,請大家期待我下一步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