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熱情與活力的長春校小朋友們)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改變了策略與技巧安排,

在這裡招生的情況是如此的大成功,

不但變成了所有點最多的學生人數以外,

其他沒辦法加入我的課程的小朋友,通通熱情的、失望的跑到我身邊來告訴我...

他們無法參加的原因,

開心的是,沒有一個是故意過來說他不想玩,都是說自己媽媽或是爸爸不願意讓他參加...

(人數熱絡到小教室塞不下了)

並且不單單只是「說說」而已,

第一堂課程開始的時候,有「許多」沒有報名的小朋友想要加入這個班,

還要最後藉著老師一個一個揪出來才一一不捨的離開...

其實他們願意的話,我是很樂意的!真的!只是當然相對的對這些已經報名的小朋友不公平...

幼發拉底長春校大成功!

也鼓起了我更多的勇氣與信心,

自己的DEMO帶動與教學節奏,更是不同四月、六月、九月等可比擬的了...

我有自信,未來就是從這些小朋友的歡樂聲中開始...

我的事業正開始萌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