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盼萬盼~我的師兄弟總算把當天的影片傳給我了^^~

當天感謝小白、威立還有大家來到現場~

我也好久沒看到老師哩~

那天是吃飽喝足之後慫恿稍微玩一下的~

本來是要請小白前輩示範他那裡的東西~

後來就被別人鼓吹上去哩= ="

那天我重感冒ㄟ...(到今天都還沒好)

不過~

機器不動就會生鏽~

人不動就會退步...

好幾個月都沒有認真的動~更別說戴上拳套~

這次的許久的重逢~

身體~反應~體能整個都不行~這跟生病沒關係~沒練~就是會生疏~

拿出來也算是給自己警惕~

身體很誠實~

一點都沒錯...

那天結束~第二週週三我得去小韓老師那教導小朋友~

老師也跟我小聊了一下~

他說~其他人上場打可以看得出來自己所練的系統...

不過^^"我好像一點都看不出來吧(笑)

好個雜家!

不過阿虎教練之前教導的東西養成的習慣還是有~

只不過~已經沒有以前的順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