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書上說的並沒有錯,當你擴充了自己的「事業藍圖」,打深打闊了自己的容器,

討厭空虛的宇宙會立刻把你想要的東西靠攏過來,你的意念與信念自然會去吸引到想要與需要的東西。

不論是什麼,尤其是「機會」。

近日,機會不斷,

對於現在的我而言,就是滿懷著感激,

所有運動中心的感激,不論他們願意是否讓我開課與是否開設成功...

所有開班的小朋友與家長的感激,因為反過來也是我的老師,教導我了很多課堂上摸索不出來的道理。

那些願意讓我進去跟他們商談的幼稚園與負責人們,因為最起碼在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時候讓我去做了這些動作學習怎麼談CASE做生業與擴大業務。

隨著機會的流動,我把觸角延伸到了救國團,

我很清楚,只要願意這機會的流動不會停止,我很明白,只要願意這機會的時機就不會終止。

就在此時,更應該掌握機會與充實自己...

這週己間社教中心跟我商談的很愉快,

下週之後代表處要去跑要去談...

武術圈子小,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輕易的印證這句話,

在前幾天拜訪救國團的台北團委會,就意外的看到了黃東煜老師,

其實我開始也忘記了,只是有個印象但是不敢確認,回頭看了自己的過去影片與文字敘述,

是的...想當初07年的時候台北武術聚會,黃老師當時也在台上做武術動作示範,

此時此刻,我還是個有電的蓄電池,不過仍然不夠,

得從被動的充電與放電變成一個可以自己發電的發電機,甚至成為座發電廠才行...

我的第十二步,還是一個沒有停止的腳步,邁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