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跆拳道現在改學中國武術喔!)

這個月是小朋友的「運動會月」,所以很多小朋友陸陸續續都反應這個月要先請假,

因為他們要參加運動會,

但是他們卻依然非常熱情的告訴我,要我別教導太快,好讓他們回來之後可以學得完。

看到小朋友有如此的反應,真的是讓人開心呢。

甚至有個家長打電話給我,由於他連續兩週沒法子過來,

還問我能否去其他教學場所去「補課」,

如此的給我支持與愛護,真的是大大的讓我感動。

謝謝你們!

---------

日期:11月14號        天氣:雨        地點:YMCA永吉會館

教學單元:兒童防身武術開門拳/幼兒唐詩武術詠鵝詩、憫農詩學習

教學來源:自編/自編

教學場地:永吉會館八樓教室

----------


(中國功夫的架勢喔)

永吉的班級不論是兒童還是幼兒都是讓我驚艷的一群,

不論是家長的支持還是學生的互動,

都讓我感覺到教學起來的愉快,這種愉快不是課程上可以輕鬆教導,而是他們的認真深深的讓我受到感動。

讓我更加努力用心的回饋給他們,滿足他們想學習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