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小武林之最喔!)

父親節到了!預祝全天下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今天培根老師想分享一個小武林的故事,他也是小武林之最!「洋洋」

因為洋洋不僅僅是培根老師感到驕傲的學生,他與他的爸爸一路下來的支持也是讓我至今深深感動。

培根老師教導這麼多學生當中,年紀最小的學生就是洋洋了。

雖然他總是不多話,默默的在他爸爸旁邊練習著功夫,在他的努力之下雖然無法像其他大哥哥、大姊姊那樣動作精湛,

不過每句口訣,每個動作他都還是記得清清楚楚喔!


(爸爸總是陪伴他到教室,一路相挺至今喔!)

我非常感謝洋洋的爸爸,在半年前,我跟他們第一次相遇是在位在敦化的救國團教室,

當時由於他的年紀與其他同學相比實在太小,所以最後只好請他前往位在大同運動中心,針對幼兒班設計的課程,

大多數的家人一定會認為這也不是必須的課程,並且類似的功夫老師或是幼教老師也不少,何必要遷就呢?

不過洋洋爸爸卻不這樣認為,他認同我的教學理念,也信任我的教學內容,因此他特地從敦化改教室到大同,

只是年紀太小還是無法改變,大同這裡的老師也認為哪怕是幼兒班,幼兒班大多數都是四歲以上的孩子,對於當時只有兩歲半不到的洋洋來說,

這裡的老師也認為不適合...

怎麼辦呢?這是我一直對洋洋與洋洋爸爸感到抱歉的地方,我很想繼續指導他,爸爸也非常願意安排他的孩子來到我的課程,

但是當面臨了班級整體的教學維持與個別學生的指導的差異的天秤時,

最後還是只能依照多數學生為主,因為他們都有付費因此不能影響他們的受教權益。

我好難過...


(謝謝大家喔!洋洋會繼續努力的學習功夫的!)

慶幸一切都有註定,這是緣份,這也是上帝的安排,佛光山的滴水書坊認同我的教學內容與理念,也在三重的社教中心開辦相關的課程,

由於是回饋社區性質為主,因此單位本身不收取費用,

洋洋的爸爸現在帶著洋洋來到這裡繼續接受培根老師的功夫教學,

一連輾轉,不自覺已經半年過去,就如同我這半年一樣,驚喜與經歷不斷。

洋洋也準備三歲了呢!由於這裡是社區免費的教學體制,自然也不會擔心其他學生與家長權益受影響,加上洋洋本身又那麼聽話與乖巧,

總是默默的在旁邊練習,才不會影響上課的品質呢!

為了讓孩子學習到好功夫,洋洋爸爸這半年來不斷的輾轉也始終沒有放棄,我們不斷的聯繫,也相信最後一定可以給洋洋一個最棒的學習環境,

目前,我們做到了!這個經驗也告訴我,只要我願意,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只要我願意,任何一個孩子都可以成為小武林的成員。

洋洋的爸爸謝謝你,在你身上看到了一個爸爸對孩子關懷與付出的偉大!

今天這一天,是獻給您與所有有相同態度對孩子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