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九號,今天開班的學生恰巧也有九位來報到!

早上有聽到悅耳的鐘聲嗎?因為恰巧響應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九號,所以很多寺廟在早上九點九分九秒的時候都敲出了對台灣祈福的鐘聲喔!

培根老師也在此祝賀大家九九年幸福久久!

武林藝宗功夫團隊在昨日也許下願景,但願新的一年一切都充滿無限的希望,我們共同期許期盼普遍推廣功夫的那天可以在你我共同的努力下完成。

培根老師一路下來,聽過許多練武術的人抱怨著為什麼大家都不學習這個老祖宗留下來的好東西?跑去學跳舞與其他才藝了呢?

其實,這部是在後面故做客觀的抱怨與分析就能夠改變的,

要改變一個東西對別人的看法,需要的除了不斷思考與探討以外,更要不能輕易放棄的努力行動才行,

打從培根老師自己決定要成為「全職的功夫教學老師」開始,什麼都缺,缺人脈缺資金缺乏業務量...就是不缺的是旁人的冷言冷語。

在一路不放棄的努力下,信念化作實體的「武林」誕生了!

「武林」成立是二月11號,現在回顧一下,明明只是今年的事情怎麼感覺過了好久好久?

一直以為多些人一起努力推動,或許我自己身上的擔子可以少一些些,但是等到真的做了之後才了解,原來不但不會減輕,反而擔上了更多人的期望與承諾了...

每個月的疲累總想說下個月會輕鬆多了,怎知道下個月反而更多的事情跑上來了,

不過我不想在這裡抱怨,相反的,我很感到高興,因為不論是每一次新的據點開課成功的喜悅,每一次老師成長給予的感動,或是學生因為些原因而離開無法在教導,錯失了機會,疏忽導致的誤會...

這些讓我從去年至今每一天都非常的豐富,也讓我的人生精采了起來,

九把刀有句名言成為了我在線上的狀態「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就算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笑我的人,依舊。冷言冷語或是做小手段的人,也依舊。因為他們已經停在原地看我的背影了,而我的路還沒停下來呢!

當然更多的是支持我與肯定我的聲音,因為有太多朋友、學生、家長看得到我這段時間的努力,謝謝你們!


▲、龍哥,我要追尋你的道路!!(吶喊)

九月九號原本並非是什麼特別的節日,但是搭上了九九年的「難得」,好像什麼事情都特別的有意義,

在這一路長久的今天,我希望武林團隊與武林的精神也能夠長長久久,

龍哥與許多武術前人的精神但願也能夠在我們這一輩繼續的實踐它!

今天過後,我又有了許多許多的計畫與靈感,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