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號早上培根老師(任培豪)受邀前往漢聲廣播電台錄製節目「部落格好心情」節目!

這週培根老師(任培豪)的突然增加了許多活動!

週三我前往了阿里山接受了雲端上的邀約,週四下午則是前往市長官邸參與漢光基金會的活動演出,而週五一早也沒得空閒,我來到了位在林森南路與信義路交叉口的「漢聲廣播電台」接受節目的採訪錄製。

漢聲廣播電台最初就叫做「軍中廣播電台」,也算是台灣最資深的廣播電台之一,

這次的節目叫做「部落格好心情」,這是一個週一到週五每天早上九點到十點播出的一個節目,主要就是分享各式各樣具有特色並且有正面意義的部落格內容,

並且直接請部落客親自前往廣播電台大談相關的部落格內容,也看得出來哪怕是官方的廣播電台只要有用心,依然可以做到與最新時下流行的趨勢契合,

回過頭來,功夫也是可以如此呀!

雖然培根老師過去有上過幾次電視新聞與節目,也接受過平面報紙的採訪,不過要直接對著麥克風在廣播上做分享,這還是第一次呢!

所以哪怕是預錄,我還是無法放鬆,到正式開始之前心裡的緊張感沒有半點消失過。


▲、漢聲廣播電台座落在台北「中正紀念堂」旁邊,這裡是信義路的起頭點,可是卻擁有台北市中心難有的幽靜。

早上我為了漢聲廣播的邀約跟Y17請了一次假,讓武林的老師過去代課,其實這兩個單位就只是相隔一條馬路而已呢!

要不是時間搭配不上,否則我真的想結束再趕過去Y17,跟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們見面,一同練功夫!

過去只是單純「聽」過,從來沒有實際進去過,到了現場才知道他們可是跟國防部單位放在同一個樓層,進去的保全也是我們的國軍弟兄,還得換證件才能上去呢!

到了四樓來到了傳說中的錄音間,原來廣播裡面這些主持人控制音樂、音量、還有跟其他受訪者的互動,是分在兩間不同的錄音室,我跟主持人之間只有藉著耳機才可以聽到,

相對的除了眼前的麥克風也是主持人決定是否要收音,自然也不會讓聽眾知道私底下的互動了,

「部落格好心情」除了節目主持人以外,受邀上節目都是得先經過「程如晞」老師的部落格,老師自己審核通過才有資格上節目唷!

程老師是個非常親切並且熱情的前輩,一開始為了不讓我緊張,在節目開始之前跟我聊了好一會。

也才知道我今天有這個機會上節目,也是因為有一個部落客在他的部落格推薦我,才有這機會的!


▲、「部落格好心情」這個節目就是由這間小小的錄音室裡面誕生的唷!

今天的主題雖然是部落格,不過對培根老師而言,依然還是大談功夫摟!

除了分享「唐詩功夫  吟詩推掌」、「樂活功夫 樂在生活」、「安拳防身 遠離霸凌」幾個區塊以外,

更提供了最新武林提供的最新服務教學趨勢,「功夫宅教學 揪團練功夫」!

期盼藉著廣播的力量也可以把這樣的活動,推廣到更多人的家庭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