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鏡子的自己,武林功夫要讓孩子挑戰每一天的自己!

文 / 「功夫哥哥」任培豪

2011年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方才剛過十二點,培根老師的住所外頭也響起一連串的閃光與聲響,101的震撼也傳達到了我的房間當中,

新的一年,「武林」也對於2011年充滿新的展望與目標,更期盼經過一年的努力與行動,可以逐步的走穩並且讓更多學生藉著功夫而展現自我!

這一年的新目標:「挑戰最棒的自己,展現出自我真功夫!」期盼每一個孩子與武林本身都能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期盼台灣所有的學生都能夠藉著功夫的學習除了身心獲得充實之外,更可以積極的成長,每天都超越昨天的自己!

因為現在台灣太多的新聞,不論是校園霸凌還是社會的暴力甚至是教育上的糾紛,我相信藉著功夫帶給孩子的變化是能夠協助與改善的!


▲、聖誕節的表演,要求他們上去展現平常練的就好,因為我不希望他們為了老師,而是去展現真實的自己。後來他們的成果,依然能讓人讚賞!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對自己下一次次的戰帖,

用每一分的努力,轉化成累積出來的收穫與力量。

勇敢的去展現自我,讓自己對自己刮目相看!

學功夫沒有這麼困難,練功夫更不需要過多的負擔。

藉著功夫練出孩子的真功夫!

利用「唐詩功夫」為主的「經典功夫系列」讓孩子練功夫也能練出文學涵養,

藉著「樂活功夫」帶動出學生對功夫的興趣與樂趣,並且享受生活!

率先推出的「防身安拳」強調自我保護、自強不息,由心建立起正確的防身觀念,讓孩子遠離校園霸凌,遠離暴力!

還有許多許多...充滿創意與多元的功夫內容等著大家一一的親自來體驗與感動!


▲、帶給孩子開心的笑容與充實的人生,這是我不變的目標!

「武林功夫」是大家的功夫,也是全台灣第一個沒有特定門派並且專一推廣功夫的團隊,

我們期待可以成為一個全民的功夫品牌,在去年的努力之下儼然也成為台灣兒童、幼兒功夫教學的第一品牌,

我們依然會用最簡單並且親切的課程內容與教學服務帶給每一個願意接觸功夫的朋友們,立刻就能了解到「功夫好有趣!」

新的一年,我們已經準備好了,讓更多家長與孩子對於功夫充滿期待,藉著功夫讓自己的身體也產生變化心境出現轉變,超越一次次的自己!

目前「武林」已經與更多相關單位談妥2011年的相關企劃與行動,從新年的年初開始將會舉辦一連串的相關功夫推廣活動!

還請各位舊雨新知大家告訴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