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週刊這次介紹「唐詩功夫」與設計者「培根老師」,大方分享另類兒童武術教學,讓孩子在充滿開心、歡笑下,依然練出一身真功夫唷!

文 / 「功夫哥哥」任培豪

感謝壹週刊陳記者與王記者的採訪,總算在萬所期待下刊登在6月16號,第525期的哈寶貝專刊裡面了,

雖然主要先介紹的並非我,而是介紹表演36房的王老師,

不過培根老師不過僅僅出來推廣兒童武術幾年而已,也能有機會與王老師同時刊登在版上,實在無限感激大家對我的肯定。

有家長看到出刊的內容之後,非常興奮的打電話告知我這個消息,也問為什麼只有介紹那麼一點點?因為當天其實記者在現場拍了許多的照片的。

不過說真的,在「寸土寸金」來形容的壹週刊上面,能夠佔有一席之地,我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想如此多呢^^

「唐詩功夫」只是「兒童武術」教學的一個部分而已,配合之後學習更加正統並且嚴謹的武術動作,

培根老師與武林功夫,也早就準備好了!

想讓自己的孩子在充滿歡笑與自信的學習環境下練就一身好功夫嗎?

想讓小寶貝在專業的武術老師這裡學到本領就能安全不受傷害嗎?

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與我聯絡唷!

也請期待培根老師之後所分享的一連串豐富的功夫饗宴!


▲、文字介紹特寫。

*唐詩功夫,又稱唐詩拳法、唐詩武術,為培根老師(任培豪)於2008年所創,已於2011年申請智慧財產局商標獲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