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山寺...

我從小就習慣前往的寺廟~

它不單單是台北市的三級古蹟~

好幾次在我很不安的時候~卻很正確的指引我往正確的方向~

龍山寺很靈驗~

每次去請求些事情~總是最後給我相當好的結果~

只剩諷刺的是~

以前虔誠的我已經不見了~

反而變成有事情才會過去求神拜佛~

我呀...就是那種最差勁的人~

今天天氣不錯~

我又過去了一趟~

龍門進~虎門出~

循著進香的路程規矩的走了一趟...

心中有所乞求...

其實每次不論求什麼~

最後總是希望能求得[心安]~求得[平安]~

很快的~這學期就要結束~

緊接著就是暑假的瘋狂打工與暑假的畢業旅行~

年紀的累加~只換來了煩惱的增生~

求得一些當下的滿足~

我真的很想去尋求自己存在這裡的目的還有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