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屆夢想得主的合影,我們要繼續努力實現夢想Keep Walking!

你有什麼夢想?我的夢想就是用我的雙手推動功夫教學,推動武術教育。

讓所有人都知道武術的好,讓大家都能藉著武術像我依樣改變自己。

這次獲得了這項殊榮,並非一個結束,而是全新的開始。

代表我現在只是方向正確而已,還要更加的努力地去執行,才不會愧對老天爺交付給我的使命。


▲、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的朱董事總經理,我很開心他在會場主動跟我聊天,我當天的分享讓他印象深刻。

我很謝謝帝亞吉歐認同我的夢想計畫,並且願意資助我讓我得以實現。但是更感謝的是一路下來喜歡我功夫的小朋友與各位始終支持我的家長們。

這次的計畫就是讓我可以把自己的武術經驗與技巧分享給所有人!首先,就是先從全台灣所有弱勢孩童與家庭。正因為自己是這樣子的背景,我更清楚這些孩子需要什麼,也有這個自信可以改變他們。

未來的一年,我相信會更加的精采!但是我會一路地走下去keep walking!


▲、功夫小太陽計畫不是一個經營個人的計畫,而是分享自己的教案與經驗,讓更多人可以獲得武術教學的技巧,傳達給更多人知道。

這次受邀參加頒獎典禮,會場上有來自政界與工商界數一數二的風雲人物,王金平院長、曾志朗院士還有許多董事長、校長...

頒獎後我抓準不多的時間,盡量地跟這些先進前輩趕緊一一虛心請益,在我看來今天收穫最多的,不是只有在言談之間獲得的資訊而是從他們身上共同透露出的「高度」。

從他們身上我看到不同的視野,他們言談之間展現出的氣度與內容,那怕今天的典禮並非工商之間的會議,可是舉手投足中就能感受到這才是我應該去追尋與努力實現的方向,而不是總是追求旁枝末節並且近視短利...


▲、會後的大家合照,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從受獎者變成頒獎者!


夢想不應該要用說的,而是要做給大家看!

我要繼續努力不懈的走下去!

讓自己的夢想一一的實現!

Keep Walking!

Keep Walking,夢想就是要不斷向前,努力地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