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與週三是韓門武集目前開教室營業的時間~

由於小韓老師當兵所以目前階段都處在停滯等待著階段~

但是等待就是儲蓄力量與準備一躍而起~

過去由於韓老師還沒有完成兵役~

不論作那些政策都綁手綁腳~

完成兵役也意味著沒了後顧之憂~

所以這段時間我要努力^^"起碼先把幼兒與兒童班管好~

由於「英明神武」的Boss楊給大一的國術概論出了一份非常困難的作業~

就是得親自探訪台北縣市的各地傳統武術訓練場所~

也因此這兩天也陸續有學弟過來= ="

或許是有人參觀吧?

這兩天的教學反而比起之前更加興奮~

真受不了自己人來瘋的特性~

跟這些學弟聊天的過程~

我也好奇著問他們其他武館的採訪狀況~

才知道~

其實台灣很多傳統的武術館還是保持著「不外傳」的奇怪個性~

當然~不給別人拍他們的武術動作或是課程內容~我也能理解~

事實上~我也不想自己的教學技巧輕易的被別人摸走~

但是...

據說~

有些系統連自己家的招牌與大門都不願意給人拍...

這真的好扯~

傳統武術圈封閉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現況~

但是誇張到如此行徑~

令人遺憾...

大一也對大四充滿了很多陌生感~

這次的見面真的充分展現無疑~

畢恭畢敬到極致~

天啊...在外面不需要這樣啦 XD~

無論如何你們的作業能做好最好不過了~

只是...

小韓老師才是真正的「武學世家」~

不是我 > <"

別寫錯!

否則死的很慘很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