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完成自己所期待的「行動、行動、再行動!」堅持,

所以特地前往其他運動中心期待哪怕無法配合出時間也要爭取自我推銷的機會,

是的,唯獨只有自我推銷才有開始的契機。

來到了台北市的一間新成立的運動中心,

才知道原來整個台北市各區的運動中心一點都不單純,不僅僅我自以為過去的「兩雄爭霸」,原來是「三國鼎立」啊!

除了YMCA與救國團以外,另外還有一支「鋼鐵雄師」盤據在大同、中正與內湖等區塊,

選日不如撞日的我也在今天跟與我接洽的專員談完之後,毅然決然的騎車前往內湖,

原本以為大同過去很遠呢,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近多了!

這位專員也告訴我可能另外一兼運動中心沒機會,

不過現在除了親自去做以外,什麼都不能輕易的相信。

要不是手上只有準備三份的履歷,否則可能也順道殺過去了吧?

三次的面試都非常順利,只不過由於已經十一月了,最快都得安排到明年才有可以插入招生與嘗試開課,

我得加緊做好準備,然後趕緊行動再從行動中做調整,

中國老祖宗認為上善若水,我倒是當下有另外一種解讀,

要像水有洞就鑽,有縫就動,哪怕暫時困在碗盆內,也是保持的向著機會流出的元氣才行。

我不但想,不但寫與說,更要行動來佐證。(自我激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