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認真沒有機會拍照,所以只好拿上週的照片哩)

小朋友的進度逐漸的跟得上我的期望,也因此我會更加賣力的上課,忙得忘記拍照了。

當然啦,不代表我拍很多照片就意味我不夠認真喔!

只是每次上課對我而言都是一種新奇的經驗與感動,

所以每次都會有不同的化學變化在我身上出現,也造就了不同的上課反應,

雖然風格可以變化,但是對小朋友的期許與用心可是不變的!!

---------

日期:11月28號        天氣:陰        地點:YMCA唭哩岸會館

教學單元:武術班

教學來源:自編

教學場地:唭哩岸律動教室

----------

(班上最初就願意加入的學生!非常的感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