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闊且明亮的教室)

大同運動中心今天也正是開班啦!

感謝各位家長的支持,上次體驗課程的小朋友不但通通參加了,還有更多小朋友慕名而來,

因此第一堂上課人數就非常多呢!

有四歲的小朋友也有九歲的大同學,但是相同的重點是,每個人的學習意願都好高喔!

家長在旁邊好像比小朋友更加熱情與投入,讓我也更加燃起了想要替家長服務,教導成人武術的決心。

在我的前一班是「香氣瑜伽」的課程,因此我也撿了個現成的精油「香氣薰陶」,

進去教室整個就心曠神怡呢^^

教導他們瑜伽的老師也好年輕,大家都很努力的為自己的夢想與理念而努力著,

一起加油唷!

---------

日期:12月6號        天氣:晴        地點:大同運動中心

教學單元:唐詩武術班

教學來源:自編

教學場地:一樓律動教室

----------

今天是個好天氣,太陽非常耀眼,氣溫也非常舒服,

也是「自由時報」採訪上報的時間啊!

因此我好開心的一口氣買了好多份,

讓我今天一整天都非常的「自由」唷!

還特地拿了幾份放在旁邊給家長參閱,

也算是分享了我的喜悅,希望他們可以更加相信我的專業。

有家長反應希望以後假日可以延續排課,好讓大朋友可以一起來學,

不過得看三、四月的安排了,

以後這種課程安排,我也會更加仔細的構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