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班的水準依然是無話可說,不過也因為他們的熱情,

陪伴我一、兩年有的室內鞋,也在此「爆掉」了。

這裡的家長與我互動非常好,感覺都很融洽,

很感謝他們的支持與力挺,我也因此會更加用心的指導小朋友,好讓他們對我的信任,不會打了折扣或是質疑。

下午的幼兒班,甚至家長直接明著說:不論未來我去哪教導,小朋友只要交通可即都會力挺我的!

光聽到這些言語足以讓我感動!

中午也打了兩通電話...很順利,讓我很開心(這應該是另外一回事情了)

小朋友今天也很開心的收到了傳說中的「聯絡表」。

家長們,謝謝你們的支持喔!

喔!對了一定要說,今天天氣太詭異了,下午給我太陽了呢!?

---------

日期:12月12號        天氣:晴        地點:YMCA永吉會館

教學單元:兒童防身武術開門拳/幼兒唐詩武術班

教學來源:自編

教學場地:永吉會館八樓教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