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我正式開始證照年的第一步吧^^~

有比沒有好~這是好的開始~

今天整天~都在北安路上的國安局裡面上課~

假如沒有這個機會~肯定一輩子也不會進去這個忠烈祠旁邊的機關組織中~

參予的人並不多~但是少而精~反而也確實的能掌握每個人的階段~

裁判是第一階段~接下來我還很希望可以參加教練講習...

除了散手~

武術類的~拳擊~運動柔術~

若有機會~我也會去考取證照~若今年獲得C級~明年就嘗試考取B級...

同時已經考到的國(武)術~也希望可以在今年考B級~循序漸進...

而聽取韓老師的建議~

除了武術以外~也要考取其他專業領域的證照...

趁著自己還是學生~最後的兩年~

可以好好的讀書~與學習...

總之~今天前往參予講習~

又見到了上次國武術教練講習的楊文旗老師~

他依然硬朗~並且還是分享那個...[沒路用]的故事~^^

今天也遇見了很久沒有當面聊天的亞亞...

由於整個會場我也只有認識他~

不像其他人都是相關訓練館的學員~或是直接都是軍中的成員....

活脫脫的~我就像是個完全不屬於這個領域過來湊熱鬧的人^^|||

所以跟他聊了很多很多~

也能感受到他對與推行自己心中的[武術]的熱~也有他的無力與疲憊...

姑且不論彼此追求的是否是相同...

最起碼~

想要讓自己所喜愛的東西發展的更好~這個心思是相同的...

周日就要考試了...

希望~可以通過~打開第一個證照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