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唭哩岸今天的DEMO教學,大致上還算是順利,現場也吸引了好多好多小朋友,不知道最後會有多少人願意報名呢?

明明有很多家長後來主動跟我聊天,但是還是不知道最後剩下多少人...

昨晚折了三個小時的DM總算今日就要派上用場了...

今早已經忙完了兩小時的永吉YMCA課程,唭哩岸這次的「復仇」戰也很順利,

打著這個氣勢,提著一袋的DM就往唭哩岸YMCA裡面的巷弄衝了過去...

此時大約是四點四十多分...

過去我曾經也打過ADSL的工讀,當時也被公司要求幫忙把快要結束的活動DM一口氣去做投遞的動作,

當時投DM滿腦子只有想著怎麼才能夠把這些東西通通投完?

看到信箱,不管上面已經有多少DM廣告了照塞!

不過這次呢,投遞的是自己與女友花了好多好多時間編排設計的DM,

特地找道家便宜的印刷店,自己花費去印製的DM...摺好了、投出去,每次簡單的動作,再也不是僅僅只為了把DM丟掉,

而是...

一次次的把自己的期許投遞出去,希望別人有所回應。



陌生的巷弄,陌生的環境,唯獨不變的是我手上的DM與沈重的包包,

我的肩膀開始酸痛了起來,但是自己很清楚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管,

投遞的過程中,最讓我心痛的就是投入信箱中聽到鐵門的另外一端那紙張掉落在地上的聲響...

恨不得把門打開去把那張DM撿起來...因為那是我們的心血啊。

投著、投著,不自覺的我繞了一小圈,回到了唭哩岸YMCA的門口,

恰巧看到了今天體驗完之後報名的一個小朋友拔拔還在那,

他是個很好的家長,很熱情的分享了很多資訊,也告訴我應該前往「石牌」那一區塊去投遞比較好,

怎麼說那裏也是比較新的住宅區。

好吧,怎麼說這裡也在興頭上,走出了唭哩岸YMCA往停車的方向走去,也順便繼續投遞...

好快喔...什麼時候開始天色也漸漸的暗了下來。



四點多出來的時候由於天氣好好,所以特地也戴上了「太陽眼鏡」,方便擋掉那刻意要阻止我的豔陽光。

不過怎麼說已經秋天了,太陽下的好快,轉眼間剩下的只有晚霞與快要月圓的大月亮...

這幾天是萬聖節吧?應該不會有小朋友跳出來跟我要糖果,否則我應該一人送一張DM(笑)

太陽眼鏡其實也主要是為了遮蔽我那「鬱鬱」的目光,

還是那庸人自擾的不安,還有那不能事事順心的不快。

原來DM可以投遞這麼久,但是...灑了區塊卻也那麼小...

手上剩下不多的DM在走到機車的同時,也只好轉戰前往石牌的街道中。

不進去還好,進去了才感覺自己好像不屬於這裡...

都是很漂亮的建築,很多信箱根本都有大樓管理總和,你也無法投遞進去,走了好久,其實手上剩下一把的DM卻遲遲投不完。

走著走著,突然有股不服氣的感覺很強烈的湧出。

「不服氣就是爭氣!」

心裡挺酸也挺氣的...

走了好久好久...手上最後一份DM就這麼消失在我的包包裡面了,

但是包包依然那麼沈重...

我好累...整天忙碌下來,我並沒有吃過正餐,就僅僅兩份麵包。

手上那罐茶飲也好在可以陪伴我度過這段時間。

自己告訴自己:「這僅僅只是個開始。」

未來倘若DM有效,每一間我都要這麼去做!

誰要我現在正在創造「傳說」呢?

一個不靠家人給予的優勢,不靠門派給予的優勢,全(拳)憑自己的能力走的每一步...

第六步...我在這裡很疲累的踏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