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受過去八極拳當時的一個大師兄所邀,來到了他現在工作的地方,

他現在從事壽險業,還記得六年前看到他的時候是個日文超強,專門翻譯數部從日本來台灣的影集。

特地的邀約並非是為了要推銷我保險,而是分享些經驗法則,

看到了我的網路心情分享,他很認真的分享了些觀念與想法給我,

由於我現在處在草創階段,沒有任何人給我倚靠的情況下,不但自己親力親為以外,也會受到許多外在與內在的因素而感到徬徨與不安,

師兄這次特地邀約我也算是幫助我、點醒我,把我原本的盲點與不好的觀念先利用最簡單的幾點作些建議。

並且也趁此機會介紹了一本書給我看...

也很因緣巧合的,介紹了一個他的同事給我認識,這位大哥來頭可不小,

原本在軍中已經是帶兵管千人的官階,後來出社會更是經營過ㄧ個管百人的公司,卻因為自己當時的驕傲而失敗,

這些可不是背後所說的,而是這位大哥親口對我所說,也因此他也有著一種比較難形容的氣勢,或許是因為他看得多也經歷的多吧?

但是真正讓我訝異的並不在此,

這位跟我素昧平生的大哥,看著我的臉,瞬間就說出了我的很多個性上的特異與我過去至今的習性,無一不中!

甚至只有我自己內心才清楚,從未跟別人所說的心性都能被他直接了當的說出來,當下讓我瞠目結舌。

他與師兄邀約我下週四再次前往,到時候在專程仔細的分析與給我建議。

今天雖然時間不多,但是吸收不同人給予的聲音,看看不同的環境對我而言本身就是好的。

晚上我也依照他們的建議,跑去書局找到了這本書,同時自己原本在網路上訂購的書籍也總算到了,

更是重新把原本被我封藏的書籍從書櫃中翻了出來,

因為這三本書洽巧都是會面所談的東西,

只不過ㄧ本讓我看了莞爾,一本讓我看了知道要改變與去實行,一本則是發現原來我應該更加倒空自己心中的那杯水去揣摩。

現在分享有點太早了些,但願未來我可以把書本裡的東西付諸實行用我的行動來告訴大家這三本書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