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踢腿打掌真開心)

隨著班級數逐漸的提高,看來未來可以每篇很用心的寫心得的機會是越來越低了,

但是這或許也是一種直得開心的事情,

因為也意味著我總算可以花更多心思實際的付諸給這些同學們,

信義運動中心少林武術班今天由於天氣轉冷,

小朋友明顯的比較「遲到」,加上今天也給他們購買的功夫褲也送到了,花了不少的時間都在換穿褲子上,也指導他們怎麼綁中國式的腰帶,

中國的腰帶是綁在「右邊」的喔!

-----------


日期:11月14號        天氣:語        地點:台北市信義運動中心

教學單元:兒童少林防身武術

教學來源:自編

教學場地:台北市信義運動中心8樓射箭場

----------

今天由於天氣轉的非常冷,小朋友大家都很晚才到,

不過剛開始嘛,也不能太強迫他們,在這麼冷的天氣,在這麼悠閒的假日,要他們早上九點前往冷颼颼的戶外實在有點過分啦^^

大致上小朋友學習的心態與動作還算穩定,希望未來可以逐漸加強訓練內容了!

今天在上課的途中,總是發現旁邊多了一個人在觀看與拍照,

餘光一掃,哇塞!是我在這裡當主管的學長啊!!

學長幫助我很多很多,可以在這裡開設課程除了李組長的支持以外,也感謝學長經理的提拔。

上課結束之後也特地請我喝了一杯熱拿鐵,

冷冷的冬天可以喝杯暖烘烘的拿鐵,這也是人生一大快事啊!

學長還告訴我,他未來想開常態性的成人武術課程喔!

希望以八極、太極為主開設班級,

這也是我未來所期盼的,可以把教學領域擴張到成人課程喔!

謝謝學長!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