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升級努力鍛鍊自己!)

苦了這些蘭陽舞蹈團的武術班小朋友們了!

因為聖誕節的表演即將到來,

而他們的特徵與外頭推廣性質的不同,要求的就是現實的成果發表。

所以光在這個月的強度訓練就更加的密集且辛苦,

連幼兒班今天都無法有時間拍照了,

可見他們持續訓練的有多嚴格?!

----------

日期:11月13號        天氣:雨        地點:蘭陽舞蹈團台北校區

教學單元:幼兒武術班少林開門拳學習/兒童武術班彈腿課程學習

教學來源:自編/十路彈腿


教學場地:蘭陽舞蹈團8號教室

----------

我曾經誇口說這些小朋友讓他們明年就有機會參加比賽,

當然也不能讓他們辛苦一年多的持續練習沒有成果,

承蒙這裡的家長如此的支持,更讓我要加緊的幫助小朋友加強基本功的訓練。

我不希望他們的成績變成是我的廣告,因為真的期盼是因為自己喜愛,並且從比賽中獲得正面的肯定而成長。

不要成為大人的比較才行。


(看地板被我發現了!!)

今天兒童班也總算拿到帶子了,看著他們非常的興奮不斷的詢問什麼時候可以「補考」,

並且有些小朋友因此更加努力,相隔一周肯定知道他回家有練習,讓人刮目相看了呢!

現在的網路遊戲都是把真實的世界動作與內容轉換成線上簡易的挑戰方法,

而我卻反過來讓線上遊戲的動作與升等級的條件放入了現實世界中,

當他們知道只要努力練習就可以「提升等級」,把上課當做玩線上遊戲反而因此更加認真了起來?!

雖然說起來有些諷刺,但是最起碼現在的小朋友既然知道這些與語言與這樣的頻率,可以跟他們契合並且達到共鳴不也是一種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