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樂教育顧問有限公司,是去年年中的時候與我合作的一個團體。說起來非常的有緣,當時我因緣際會的認識了咪咪老師,那個時候愛樂還只是個以音樂為主導並且開始打算嘗試推動舞蹈教學的公司,咪咪老師也是加入了這個剛成立的舞蹈部門,他的轉介紹讓我近而直接接觸最高的大家長高老師。

面對我這個突如其來的人物,相信當時真的讓高老師很苦惱吧?感謝她的用心不斷的給我很多很多次的機會,不但在當時給我非常大的重視與認可,更也給我機會在不安的時候有個些許的依靠。

後來經歷了很多事情,因為些許的誤會,我以為跟愛樂合作無法成功只好繼續用心的自己緩慢的推動腳步。後來七八月的成功打算在九月份一口氣打開市場,大膽的嘗試卻失敗了demo許多次都無法成功招生,高老師這裡也因為內部的原因而沒有再與我聯絡。

我並沒有怪老師,因為當下她有更加需要重視的地方,相反地,我很感謝因為當時我整個孤立無援的壓力下,引發了我更多的決心與毅力去做事情,若當時還在那裏有驚無險,或許我現在依然還是那樣的心態在處理事情。後來高老師想協助我給我一個早上較穩定的工作職缺,而我卻因為一些想法而回絕了她對我的善意。

貴人總是會在對的時間出現,並且每個人都是貴人的,只是自己本身是否已經準備好了?我很深的有這種感覺,因為當我開始在心態上改變與行動上有所作為,雖然成果尚未整個展現,但是身旁陸陸續續就有很多讓我無限感激的貴人們一一的照顧與提攜我了!

高老師也在去年年底再次的與我聯絡,她說只是一種感覺想問我最近如何,沒想到我真的接了電話了!可是我相信這是一種符合「吸引力法則」的現象。我也很感謝高老師現在跟我聯絡,因為現在的我或許才有那能力承接那責任與態度。

謝謝高老師給我很大的肯定並且不斷的希望有讓我大展拳腳的空間,所以我也非常期望以後可以合作而創造出更多無限的可能性機會!

在高老師的盛情邀約下參加了愛樂的尾牙活動,老實說我還真不想過去,並非是我不喜歡那裏而是總感覺「無功不受錄」,現在的我並沒有在這裡有建樹,直接過去吃飯與參與感覺就是怪。

不過去到那邊之後整個下午下來帶給我很多很多的感覺,我看到了大家充滿熱情並且非常積極投入在這個職場上,並且在高老師的帶領下每個人都非常的熱衷,更彼此把對方當做自己的親友。

尾牙內容中,各部門老師都拍攝了自己的影片,除了有教學的剪影以外另外就是對愛樂本身的感言,在我這個「外人」聽起來都額外的感動了,中間更有幾次感性到高老師與其他老師都哭了出來。

我由於在這段過程中並沒有實際參與他們的所有活動,但是在每個人的影片中可以看得出來,舞蹈部門成立的這段時間當中或是包含了整個愛樂在這一年當中經歷了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事情,讓他們不斷的凝聚、凝聚再凝聚,塑造出一種非常有向心力的團體。

也意外的發現成立四年多的愛樂也是從最初的三個老師開始,逐年逐步的一一壯大、成長了起來。所以夥伴真的很重要,大家相互扶持相互的激勵,才可以最後逐步品嚐這甜美果實,而就是因為有這些過程因此現在看起來更佳的美味。

這段時間,我總是一個人隻身在外,慶幸的是自己還有女友的支持,但是看到了愛樂團體如此的團結我打從心底非常的羨慕,我多麼希望自己的團體也有如此的氣氛?也因此不論未來如何變化,「武林」這個功夫教學團體一定也要以愛樂這樣的向心力為目標,成立一個小雖小但是非常溫暖且安全的地方,讓每個進來的朋友都不要擔心受怕。

高老師有句話讓我很感動,他們當時一起坐車回程中,看到了天空中出現了一到彩虹,車上的老師都好興奮,並且高老師也深信這是個帶領他們邁向成功的彩虹橋...

尾牙結束之後我也不斷的在路上想事情...我多麼希望加入這樣像個家庭的團體呢?倘若當時我已經在這團體中或許現在就不會有這種衝動要成立個團隊了吧?不!就因為我沒有這機會,那種嚮往、那種渴望才可以帶我衝往更高的領域!

謝謝高老師、謝謝愛樂,我不會辜負未來的所有機會,也會把今天感受到的感覺在2/11當天分享給那些願意與我一起開創功夫市場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