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根老師將在未來每週五中午十一點開始半小時帶動各位小寶貝唐詩功夫摟!地點就在青少年育樂活動中心三樓的「親子館」。

地圖連結

在上週五我也第一次前往當地並且與親子館館長碰面,好開心這裡的每位老師都充滿著愛心也總是綻放著笑容,跟他們聊天心中沒有什麼壓力在。

y17不愧是台北市中心代表性的活動中心場所,下著雨的中午卻依然滿滿的人潮在裡頭,讓我堅信只要有目標,誰說越來越少的生育率是我們從事幼兒、兒童教學的利空?

想起了卞大哥鼓勵的話與:「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市場的大小全憑自己是否真的有用心努力與經營吧?

隨著時間漸漸的快要指向十一點,我的心情也突然了緊張起來,怎麼說這裡第一次的帶動,我給自己許多的期許與目標,有種好久沒有出現的生疏感出現在身上,很清楚得用更大的聲音才可以克服當下的畏縮。



今天的課程就是大家最喜歡的「唐詩功夫」喔!不過由於要讓更多家長可以認識,所以多了一個「舞」字,讓大家可以比較快速了解這教學的領域在哪裡。雖然看起來有點奇怪,不過一點都沒有影響本身所賦予與期待的目標喔!

時間到了,我一口氣衝上台去!立刻被許多家長與小朋友所包圍,麥克風一開始有點不穩,所以聲音很快的也成為了破嗓了,不過令人興奮的情況不就是在此?一群心路幼稚園的小朋友來到現場,他們好可愛!我從他們身上也看到了最真實的回饋,一個老師教學的好壞可以從小朋友臉上、回應上最清楚的展露無疑,這點至今我依然堅信。

三十分鐘的時光很快就結束了,我好開心自己有這個機會能夠在此教導大家唐詩功夫,依循這裡超高人氣的遊覽率,我相信短短的半小時所帶來散播的未來期望會非常驚人的喔!



*唐詩功夫,又稱唐詩拳法、唐詩武術,為培根老師(任培豪)於2008年所創,已於2011年申請智慧財產局商標獲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