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現在都在香海文化社教館學功夫了!你呢?)

感謝香海文化的鼎力支持,我們從四月開始就開始企劃與一連串的安排,

中間經歷過許多的考驗,例如裝潢的延後、一開始招募的問題,不論是什麼樣的情況,

我相信所謂的「緣份」,很自然的會把大家牽引在一起。

經過幾番波折,終於我們「唐詩功夫」在今天正式開始上課了!

香海文化社教館是坐落在三重三和路上的一個教室,樓下就是香海文化的出版社。

本身也是隸屬於佛光山底下的一個文教機構,當時找培根老師就是希望做一個地方社區回饋與推廣文化藝術的課程。

教室是坐落在樓上的佛堂,裡面簡單、樸素,也顯得莊重與單純,旁邊也擺滿相關經典文集,是個非常適合學習的環境。


(我是培根老師最小的學生喔!今年還不到三歲呢!)

培根老師一直希望可以做好一個地方與社區回饋的行動,不希望心中的理念永遠僅僅只是那套弄在嘴上的口號而已。

因此早在兩年多以前,也曾經免費的去中台禪寺在台北某一精舍的暑假活動,當時一口氣帶動八十多名小朋友讓他們馬上體驗到功夫的樂趣。

雖然非常的疲累,不過收穫卻很豐富,換到的不僅僅只是那簡單卻非常爽口的一頓素餐,也換到了一個「施與受皆有福」的滿足。

因此到後來我只要有機會都會積極的參與這種回饋性質的教學,

感謝去年至今上半年為止許多合作單位的支持與所有家長與學生的愛護,

培根老師現在可以全職投入在教學的職場中不用擔心生活是否受到影響,因此決定從今年、從此刻開始更加積極參與各方義務教學活動。


(培根老師上課超好玩的,趕緊一起來玩功夫、練品格、學文化吧!)

香海這裡是一個開始,希望未來不論是相關單位還是其他機構,我也都歡迎你們與我聯絡喔^^只要我能力可及,都一定會全力以赴!

現在三重這裡也才剛開始開課,歡迎新同學、舊朋友,大家一起揪團過來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