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可別忘記我們喔!)

「老師!要記得我喔!」今天在下課之前,一個來自美國的學生在回去之前非常不捨的對我說了這句話,

我笑笑的回:「你們別把我忘了就好了,下次見面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她不以為然的告訴我才不會呢!

其他同學也在整隊回去之前對我說:「老師明年一定還要再過來教功夫喔...」

整個暖到心坎裡了呢。

這周是原本預定在國語日報教課的最後一堂,不過由於七月的華僑功夫課程非常的成功,因此國語日報語文中心特地再加開八月的新課程。

但是這批七月份來台灣體會中華文化之美的各國孩子們,卻是最後一次與培根老師一同練功夫了,

為了不讓他們對中華文化失望,負責功夫課程的我更是責無旁貸的要做好推廣的角色,

所以更是增加了趣味性與豐富性,好讓他們在兩個小時的課程中毫無冷場。


(我們都是一家人喔!)

課程結束了,我也跟大家說再見,

短短一堂課的活動,他們用最大的熱誠與笑聲回應了我的教學,

有什麼比學生開朗的笑聲更加悅耳呢?

到後面大家搶著跟我照相,一堆學生爭相跟我索取名片,有些孩子說我的Q版大頭真是滑稽,也有說一點都不像...

知道我有「非死不可」,學生都說要加入,甚至這幾天我的好友增加了他們呢!

因為一個暑假他們認識了功夫,也認識了一個教導功夫的培根老師,帶著許多的快樂回憶準備伴隨行李歸國。

而我卻因H此認識了一群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好朋友,也結下了許多善緣,當然!這也可以說是上帝的安排。

我們相互許下「明年再見」的承諾,不知道明年的此時此刻,大家經歷了多少酸甜苦辣的事情,又有多少人長高、長壯、變漂亮呢?


(期許大家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