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教育大學裡面練成「如來神掌」絕活喔!

這週五,孩子的笑聲傳達到了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在這個培育未來台灣優秀師資的殿堂當中,

培根老師在這群未來老師們前面班門弄斧了起來,公誠樓的穿堂當中帶領著這群未來台灣的主人翁一起快樂的練功夫!

來到現場,我才驚覺!今天不是週末假日學校沒人,而是學校有著滿滿的學生們,

假如是兩年前的我,可能早就不知所措,

我很慶幸這段時間不斷累積下來的經驗與挫折,

換來的是更高的穩定性與應變能力,不過我很清楚還有許多的成長空間...

今天我們練了什麼呢?

除了原本的預定課程之外,另外還新增了兩款新遊戲:「閃電連環腳」與「如來神掌不倒翁」,

看到他們玩到一邊說好累好累,卻也同時吵著說還想要再玩,心裡真的好開心呀!


▲、這裡也可以看到有小朋友參與某間知名的體操教學團隊的制服,未來也要讓小朋友把「武林」的制服穿出去!

不過也同時聽到一個有趣的訊息,原來之前我在教學場地TED最愛穿的那件衣服,並非是從國外買回來的,

而是另外一個團隊的名稱呀!

呵呵,這個誤會可大了,後來也稍微搜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還是我的一位學長成立的團隊呢!

可以看到在這個領域上有其他前輩與朋友一起努力推動、向下扎根,了解到自己並不孤單,

但願大家都可以一塊努力,努力將自己的夢想實現呀!

*唐詩功夫,又稱唐詩拳法、唐詩武術,為培根老師(任培豪)於2008年所創,已於2011年申請智慧財產局商標獲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