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叫做陳冠(ㄒㄧ),跟電視上面的那位明星相同的帥氣喔!

文 / 「功夫哥哥」任培豪

在武林的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不僅僅有小童星甚至還有大明星呢!

陳冠(ㄒㄧ)也在練唐詩功夫喔!

不過這裡的陳冠(ㄒㄧ)是認真練功夫的冠僖,他可沒有什麼不好的負面新聞,反而是班上最棒模範生唷!

練拳的時候總是神情認真,但是在跟我聊天的時候卻也透露著孩童特有的靦腆笑容,

甚至他也在上學期學完功夫之後,自己發明了一套「行雲流水」的功夫動作,讓人都誤以為他本身已經是個功夫高手了呢!


▲、不論旁邊的小朋友是否在玩,他總是專注的做好我的安排訓練內容,他就是冠僖!

冠僖上課總是會自動走到後面的位置,導致我一開始對他的印象不是特別深刻,只感覺他是一個小帥哥而已,

不過後來漸漸的發現,他並非不喜歡我的課所以躲在後面,而是冠僖知道他個頭比較高也是大班,所以都會在後面練習,

並且他是打從心底對功夫有興趣,因此每次上課他總是開開心心的背著書包朝我走過來,滿心期待著上課的開始!

該表現的時候總不缺席,但是卻也不會向其他學生一樣不斷的想引起我的專注,

有著同年齡沒有的穩定,應該是我現在對冠僖最深的印象。


▲、我以後一定要成為一個「武林高手」!

五點半了,幼稚園的功夫課程又要結束了,當大家開始收拾書包與換穿鞋子的時候,難得冠僖跑來找我,

他很開心的笑著對我說:「我以後長大了還要繼續練功夫!」

我想起了過了今年七月,他也要畢業變成小學生了!

看來冠僖是想告訴我,哪怕未來他不在這裡練功夫,他心中的功夫種子也不會因此消失,

那怕不是跟著我繼續練功夫,冠僖也清楚知道自己會繼續的把功夫練起來的!

聽到他這樣子說...讓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