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年要從幼稚園畢業變成小學生了喔!恭喜妳!)

小妮子是一個非常活潑並且開朗的女孩,每次過去上課總是會看到她非常熱情的對我打招呼。

並且她有個懂得「分享」的好心性,手邊總是拿著一大罐的糖果,上課的時候分給其他同學吃。

看不到她刻意炫耀的感覺,總是很無私的分享,我很欣賞這樣子的小孩,年紀小小就已經懂得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很喜歡拿吃了會染色的糖果,每次都會被他們吃完之後的舌頭給嚇到。

(老 師你在看我嗎?)

小妮子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是一位漂亮的混血女孩,

說話也非常的清晰有條理,要不是這週六月份她告訴我她要從幼發拉底離開當小學生,都忘記了小妮子還只是個幼稚園大班的學生,

未來沒有辦法再教導她,老實說有點不捨。

小妮子非常喜歡「聽故事」,每週上課她劈頭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老師今天要不要講故事?

當我已經說完一段有關唐詩的故事、功夫的故事之後,就會很驚訝的問我:老師說完了嗎?還有沒有?

害我都得強調,培根老師雖然很喜歡講故事,不過這堂課程可是「功夫課」呀!只是心裡實際上很開心的。

(希 望未來可以再見到妳喔!)

上週的課程是很多升上小一的學生最後一堂課,小妮子也是其中之一,

為了帶給他們最後一堂收穫滿滿且充滿回憶的課程,

我將過去一整年帶給他們學習的功夫一口氣通通複習並且要求他們演練出來!

從09年開始的詠鵝詩、憫農詩、七步詩,到今年的春曉、相思與靜夜思。

看著這些小小畢業生活靈活現的把動作打完,我很開心可以有這榮幸教導她們一年的功夫。

培根老師也有開設小學課程呀!所以未來我也希望能夠開拓更多上課課程資源,好讓這些小朋友能夠繼續的練習下去!

小妮子那爽朗、外向又善良的心性,相信她未來在小學生涯中也一定成為班上的開心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