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週末,我沒有任何進度,沒有課業設計上的進度,也沒有休閒玩樂的進度,轉眼間,已經是晚上,到底怎麼了?只能說我身邊出現了個考驗。

過去的我,從來沒有遭遇過,情緒上也變化的非常的快且激烈,很訝異什麼時候開始,原來我已經變成了一個這麼能沉得住氣的人?

還記得以前的我容易衝動也有話就說,這次卻讓我很意外的發現自己過度的「冷靜」。

到底只是當下因為反應過大無法調適才靜下來?還是真的已經可以面對與處理這問題?

我不知道,只有知道在這裡分享與宣洩我的心情,才能讓我達到一點點的平息也獲得一點點養成習慣的抒發。

很抱歉把這裡當作垃圾筒,我也沒有想要說一套作一套。
因為我想告訴我那心中的寶貝:什麼樣的問題都可以度過,什麼樣的麻煩也可以解決。給予的承諾要實踐,我不能只當作隨口說說的安慰。

更可以從這件事情中看得出真情,看得出我的認真。否則我也不會做出這個決定與安排。

「一輩子」的保證或許過於籠統,但是認真的我始終不變,「莫忘初衷」四字依然印在腦中,對老天爺的發誓更是不能兒戲。

加油喔!

都要加油喔!接下來還有很多考驗再等著我們!不能在這裡輕易的被打倒。

永遠要把珍惜的寶貝放在內心的第一位,因為它依然如此不變與耀眼。

還是那「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