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POWER爆炸了,爆炸了,爆炸了。(請用霹靂貓歌曲對應)

今天下午依照慣例把那台「日也操、夜也操」的電腦螢幕打開,看著BT抓了東西的進度,一如往常的上MSN,打開信箱。

女友要求我把些影片放在她的隨身碟,所以下午趁著休息時間很聽話的把USB插上,

突然,電腦關機了!(大驚)

算了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這台電腦已經購買了兩三年,每天都幾乎不關機,只有因為當機才會關掉,或是出遠門才會關掉。

所以早就傷痕累累,偶而跳掉也是正常啦!

重新打開它,哎呀呀!死當喔!

(瞎哥!皮有變厚喔!)

想說是否是過熱了?(距離上次關機已經相隔五天了)

等了一下,拔了插頭,再試還是不行。

心裡想著:「慘摟」

不過又要準備去上課了,算了給它足夠的休息時間,衝吧!

上課結束了,回到家中想再嘗試...不試就算了,一開機不得了,POWER直接爆給我看!

「砰!」

我看到聲音挾帶著火花瞬間冒出,剩下的就是香煙杳杳...

慘了啦!

趕緊拆掉POWER,擔心其他組件受到波及,

我沒有足夠的東西,也只好抬著主機送到最近的電腦維修站。

嗚乎,主機板燒了。好在顯卡、CPU還有記憶體還是正常的。

不過花錢是免不了了,這時候讓我想起了「食神」的一段話來引用...

「電腦搞到會爆炸!那是不允許的!應該要判你出局的,不過念在你有創意、構噱頭,以後Windows 7出版之後再買一台吧 。」

打算十月份新版視窗出來了,我在買台專門剪輯與工作用的電腦吧!

只是這幾天...大概整週都無法看到我正常上網摟。

(那我現在怎麼貼文的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