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每日,培根老師裝戴著滿滿的元氣,前往每個地方分享快樂、分享功夫!)

七月之前,培根老師的教學量就已經突破了自己原本給予的目標。

暑假,更感謝全省所有的老師、家長與學生的支持,

雖然逐步的從單純給自己的要求,延伸到學習怎麼當一個頭,怎麼去管理一個團隊...

但是千萬別以為因此培根老師只要老神在在的在家裡面等著其他老師幫我建立事業就好,

事實上,教學的量不減反增之外,還增加更多的面對其他老師的壓力與所賦予的責任,

「勉強、想要改變就是要靠不斷的勉強,不斷的拼命」

很感謝許多朋友的支持與給予實際的建議好讓我持續下來,

暑假快要邁向一半了,一切還早。哪怕暑假結束,這僅僅只是「武林」的開始而已!


(今早,一如往常。我來到了整天課程教學的第一站,在這裡我是一個老師,一個務實並且分享所知所得的老師)

很多朋友看到培根老師的課程表,都很驚訝的說:「你一週給自己安排的課程表,光看就累了。」

其實,體力每當到了最後一堂課程結束,我也耗盡了,說不累?這是騙人的。

但是疲倦只是體力的耗竭,因為每場課程培根老師都是全心投入來迎接,倘若最後來留下體力,我認為代表今天的教學還不夠盡心。

密集並且到處跑的教學是讓人開心的,因為那種投入自己喜愛的工作所獲得的滿足是美好的。

我正在做一個自己喜愛並且充滿價值的事業,對時下的許多人看起來這是多麼奢侈的事情呢?

從這個角度去看待整天的安排,課程越充實就是給自己越多的喜悅與期待。

每天起床,我一路背對著太陽,無法仰望,耀眼的陽光讓我重視看清當下,

紮紮實實的做好眼前的每件事情,不要好高騖遠忽略了該做的事情。

曾經在校園的一個角落看過勵志的話語:「面向太陽,你將看不見陰影。」

但是我雖背對陽光,陰影也在我眼前,可是也意味著太陽從身後綻放著光明,

不僅僅照亮未來的路,也提醒我有些黑影要我謹慎與小心,可別過於樂觀而疏忽了。


(下課摟,對我而言不是整天的工作結束,而是另一個事務的開始。)

而最享受的過程,就是結束了整天所有的課程騎車回家的時間,雖然全身臭燻燻、也好累,但是心情卻很愉快。

頭上的月光高高掛著,每當紅燈停下來,都可以抬頭看看皎潔的月亮,

雖然台北市區的光害很嚴重,其實這幾天只要仔細的看,還是可以看到幾個非常亮的星星陪伴,

看著天上閃爍,路上行車來往,我會感覺自己是個英雄。

許下使命,雖千萬人吾往矣!

可別以為從早忙到晚的培根老師就在這裡可以稍作休息,

為了讓整個武林團隊的相關事務可以繼續順利進行,回到家之後還得跟夥伴老師們、跟合作單位們繼續保持聯絡,更要繼續設計相關新方案與策略,

直到今天所有的目標與計畫都有所達成,才能好好的休息。

晚安摟!明天一早又是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