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港運動中心也再本週日正式開課了,

原本這裡的老師還擔心其中一個班只有兩位小朋友報名問我是否要開課?

我現在是以服務作為自己教導的最高目標,也因此欣然接受了這樣的班級開設課程。

或許是正面與積極的觀念與態度獲得了老天爺的友善回應吧?

沒想到今天過去的第一班「兒童少林武術」人數實際上是增加了更多,

讓我教學起來更加的開心!

今日由於是南港的第一堂課程,

救國團的運動中心是沒有所謂的「體驗」課程,因此大家也是彼此第一次見面。

有些生疏,也有些興奮,更重要的是家長都在教室裡面,

由於今天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所以沒有人幫忙在旁邊拍照,也不敢第一天就拿著相機狂拍,

所以也沒有照片來描述上課過程了。

---------

日期:11月7號        天氣:晴        地點:南港運動中心

教學單元:少林武術班/唐詩武術班

教學來源:自編

教學場地:南港運動中心武術教室

----------

這裡的教室是室內的木質地板教室,外頭可以看到台北市的都市叢林,並且不定時還能看到松山飛機場的飛機起落,

所以小朋友三不五時都可以被飛機給「吸引」著...

教室空間格局很漂亮,只是他們的音樂播放器有點特別...

不知道是我不懂得操控還是怎麼回事,我的音樂CD放進去的播放語調會變得很奇怪,

女生變成像男生,音階好像整整掉了一度(不懂音樂不知道是否是如此稱呼?)

所以放起來整個非常的「特別」。

在兒童班裡面,只有一個是高年級同學,其他都是低年級學生,

剛開始他有點顯得不自在,因為怎麼說都是些小弟弟與小妹妹們。

但是隨著課程的投入,他漸漸清楚,這樣子的區塊,反而讓他可以因此學習到更多東西。

或許以後都得交給他來當我的「小助手」了,對不起呢!

接下來的幼兒班,裡面有好多爸爸來帶小朋友參加...說實在的,上起課來顯得額外的...有壓力。

因為爸爸的目光比較嚴謹些,我目前的「功力」也看不出來到底是高興還是質疑...

慶幸後來這些都隨著自我的努力表現而獲得了正面的肯定。

結束了課程,我也不得閒。

是的,我今天其實拎了一整袋的自制DM,下了課,也跑去了八德路、玉成街、東...

這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