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前一波運動中心的業務告一段落,

今日總算又開始做新的一波探訪,

hess為主的各地幼稚園,由於我暑假的「疏忽」導致錯過了第一時機,

也因為自己的懶惰與疏忽,演變半年平日課程差點空窗,也因此擔心了一段時間。

好在現在隨著努力伴隨的初階的成果,過去的煩惱已經掃去大半了!

但是很清楚:「我還不夠!還要更努力,更加用心的才可以達到我所期望的成果。」

所以今日主要就是把幾間hess比較規模較大且有希望的代表院方直接親自拜訪,

因此我來到了板橋、樹林與土城,

這裡曾經都是我熟識的地方,高中的回憶,同學之間的互動,學習武術的一個階段...都在這裡。

雖然看似簡單,不過是拜訪而已,可是對於我而言,又是另外一個階段的挑戰。

勇敢的推銷自己吧!

我正在做著業務的工作,過去的我不敢、不懂、認為不需要。

對業務沒有太多感觸,但是當自己把未來的想法當作事業,當作企業去推動時。

就發現業務實在太重要、太重要了。

對於外人來說,為什麼這麼多競爭者中要選擇你?

這個世代已經不再僅僅「有麝自然香、何須賴風颺」了,

不但要自然香,更需要靠著風颺把你的氣味散佈的更遠更多人可以了解知道才行。

騎乘在大馬路中,腦子不斷的想著許多事情,許多規劃著創意與靈感。

或許宇宙間真的有種無法去理解的能量與規則在運轉著,最近,僅僅只是最近開始有了比較大的想法與內在觀念的改變之後,

思緒中獲得的東西變得更加的多元並且明顯比起過去來的務實且有可能實現。

讓我今日跟這些老師推銷自己的時候更顯得有股莫名的自信。

很意外的,再前往樹林的一間HESS時候,明明我並沒有電話先洽詢,也是第一次去拜訪,她們的老師卻說:「喔!任老師我知道你。」

並且還說在HESS你可以經是「聲名遠播」了!

什麼啊!突然有股寒意...

這老師也賣著很大的關子,遲遲不跟我說到底她怎麼知道這資訊的。

是因為之前五十多份的廣告宣傳嗎?還是其他HESS的轉介紹呢?

起碼知道應該是好的資訊...

大致上今天是順利的,除了自己的疏忽導致差點在樹林因為沒油而「顧車」。

但是因禍得福,前往一家樹林的加油站的時候,有位服務員像我推銷她們家的信用卡,而意外了解他原本也是一間幼稚園的老師,

更加趁機跟他索取了這家幼稚園的聯絡方式與電話,這位小姐也相當「阿莎力」的現場打給這院方,告知她們可能這兩天會有個「任老師」過去...

這真的是個很好玩的事情,

夜深了,今天的拜訪到一段落,回去的車程中看到了很多學校...

「它們未來我都要一一拜訪,不管我能不能接都要。」

我暗自給自己下了一個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