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彈腿四路)

今天蘭陽特別的熱鬧,

在外頭看的家長特別的多,幾乎所有的小朋友家長都在門口,

而在裡面的小朋友除了我們以外也多了一個大哥哥與大姊姊。

原來是今天自由時報的週末自由週報特地來採訪我們了,

主要是採訪現在各種特殊的才藝課程,而我們的標題可是「小少林」喔!

今天小朋友也額外的開心且興奮,

所以拍攝起來不知道算不算順利呢?

只有知道今天採訪的王記者她不斷強調這些小朋友真的非常難以控制,

呵呵,所以代表我平日也能管理的好啊。

老實說,我總覺得很不可思議了,我這184/80的身材不會給小朋友恐懼感與壓力,還能夠跟他們玩在一起,

但是板起面孔依然壓得住他們...

雖然還不到「不怒而威」,可是這樣收放自如的我還是要自己自賣自誇一下^^

----------

日期:11月20號        天氣:雨        地點:蘭陽舞蹈團台北校區

教學單元:幼兒武術班少林開門拳學習/兒童武術班彈腿課程學習

教學來源:自編/十路彈腿

教學場地:蘭陽舞蹈團8號教室

----------

所以今天反而只有兒童班的在拍照,

因為記者只想拍幼兒這團,

害這些兒童班的好不甘心,不斷吵著問我為什麼不讓他們上去?

沒辦法啊,誰要你們年紀算大了呢(苦笑)

反過來讓這些兒童班更加認真的練習了,因為他們真的非常不甘心啊!

聽說這份週報是下下週日會刊登,

到時候看來附近所有的自由時報都會被我掃蕩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