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運動中心教室)

上週日可以說是讓我充實到不行的一日,

但是嚴格來說,我並沒有去多少地方,

早上九點先到大同運動中心做demo,隨後前往北投運動中心再開兩個班,

最後趕回南港運動中心上課。

只有三個地方,但是由於自己時間不懂搭配與調整,

搞的自己不但又累又危險,但這也是自己的經驗與教訓,所以才有「價值」。

過去做demo會很在乎當下的成果,但是隨著最近從大神師兄與幾本書吸取的觀念下,倒是有了全新的體悟。

不管我做什麼,都一定有回報,只是這個回報是屬於實質的?還是看不到的?

過去的太在乎那實質的即時回報,若沒有自己就會非常氣餒甚至失望,開始不安與困惑。

但是現在很清楚知道,每次去做些事情,不論是好是壞,就因為它的回應不同,所以每個訊息才更有價值。

那怕當下實質性的東西都看不到,但是無形的東西依然還是有的,

而且很多時候更是需要時間的引導,

所以,只要自己每天把自己安排與所知這些事情都是有意義並且肯定有好收穫的行為去做還要做好。

就該要相信自己,肯定會有收穫的,因為做的都是對的,並且正確的事情,只是時間的快與慢而已。

倘若就這樣的失望而黯然離場,後來的收穫不就留給了收拾的人了嘛?

(北投運動中心教室)

但是由於趕場的時候時間穿插的太緊密,害我不但有點小遲到還差點出車禍,

當天就有一起車禍在我旁邊...

誠如大神師兄所說,現在要培養的是正確的時間管理,一點都沒有錯!

另外就是代表,我應該要增加自己意外險等保額了,因為未來的我可是每天都要到處通勤的呢!

週日的那晚,我睡的很沉很沉...

那種因為一整天非常充實且滿足的行程而把自己累壞而睡的感覺是非常甜美的。

我逐漸可以了解為什麼有人會把自己變成工作狂,因為我也逐漸找到箇中的樂趣,自我陶醉於那種舒服的勞心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