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年下來的合作中,讓我不斷的看到老師們的成長與接受每一次挑戰的勇氣,你們的努力每個人得看得到!

文 / 「功夫哥哥」任培豪

轉眼間,到了十二月份。「武林」從團隊成立至今也恰巧從年初走到了年尾,

一路下來我們一同經歷很多的考驗,有密集轟炸的暑假承攬,也有經歷內部的許多磨難,雖然許多事情都等著我一一的來排解與找出是當方法,

可是我很開心,因為唯有真的遇到磨練,才走得出一場漂亮的人生經歷。

武林的成立大會,2月11號當時的場景,我至今依然歷歷在目,也很感謝一路下來有些夥伴的支持,

培根老師是一個只顧著猛往目標前進的人,有時候往往會忽略掉某些人的感受,那怕心中從沒有任何不好的想法,可能也會在過程中造成誤會,

因此到了2010年的年底,從一開始至今願意相信我並且依然願意在這個領域做推廣的老師們,我真的由衷的感激與感謝。

一路下來,也看到了每個老師的努力與成長,其中也有很多讓我備受感動的地方,

讓我想在今年的最後一個月,原諒我用非常感性的觀察簡單的分享一下這幾位老師在這一年當中,在我所看到的樣子...

不知道老師們的心中,培根老師是個什麼樣子的人呢?

▲、東東老師:
學妹是最初甚至在「武林」還沒有成立之前就已經開始與我合作的老師了,他有著非常獨特的說話腔調也有著不輕易妥協的執著與認真,

還記得當時為了想要學習教學帶動的方法,跟著我在YMCA教導小朋友,我也放膽著把課程交給她來承接,

東東老師非常用心的想設計一些課程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更嘗試設計些新穎的課程好讓未來大家承接的CASE能夠多元,

一步步下來,現在很多單位的點都是東東老師自己獨立去承攬到開課,她的付出與用心,讓我一路下來都感受得到。

▲、NANA老師:
笑容總是靦腆的NANA老師她是一個讓我刮目相看的老師,最初一開始從接觸教學以來就非常的用心在每一次的課程上,

也願意勇於接受挑戰,那怕有些承接單位是沒有收入的推廣宣傳,她都能樂觀的認為這是一個學取經驗的好機會,而積極的找我希望能夠獲得這個機會,

暑假之後由於我行程的滿檔,大龍峒的活動交給她處理,沒有想到最後獲得非常大的好評與讚賞!

帶動台下不論是孩子還是阿公阿嬤都開心的不得了!

在這段時間有著這些成長,只能說假如沒有相當的堅持是不可能換取如此的驕傲。

▲、郭寶老師:
傳統功夫底子出身的郭寶老師,是一個讓家長都感覺相當「古意」的一位好老師,

不過由於他是一個擁有扎實功底的「練家子」!因此比起其他女老師更有讓家長信服的能耐呢!

郭寶老師也是目前「武林功夫」團隊裡面另外一個僅存的男老師,所以其實有相當多的單位早已經「指名」要求他過去授課呢!

最讓我感動的是,當初他也是得知我要成立一個團隊而親自前往了會場,默默的聽完我在台上訴說的理想與目標...

一路下來,郭寶老師也是一路隨著我一同打拼,我很感謝他相信我這個原本只是普通武術同好的傢伙,

未來我相信在大家一同努力之下可以做出更亮眼的成績!

▲、小玉老師:
她是位非常好的好夥伴,最初原本她只是在旁邊默默支持我們的朋友,但是隨著暑假課程承接太多,在大家的鼓勵之下也一同參與的教學與帶動,

小玉老師非常樂於學習,因此任何的挑戰與要求她都盡可能的去做到,

也因此後來甚至支援我們擔任幕後的行政工作,並且短短的時間當中也把事情處理好,真的不得不佩服她的能力與努力,

從成立至今,她經歷了從旁觀察到實際參與,到了今天也願意持續密切配合,

是我們團隊不可多得的好戰友!

▲、姿儀老師:
漂亮並且扎實舞蹈功力的姿儀老師,本身也可是研究所的高材生呢!在她身上誰說美貌與智慧不能並重呢?

她雖然是後來加入的老師,但是我真的很感謝這段時間對我的認同與支持,

加上姿儀老師本身能力出眾,任何課程只要交給她都沒有出現任何的客訴與合作單位的不滿,

對於課程也有一定的堅持,不會用自己不擅長的教學模式去教課,因此一直以來才能夠獲得大家非常好的青睞,

甚至暑假合作之後,還有單位指名要求一定要請姿儀老師繼續的來開設常態課程呢!

▲、佩佩老師:
桃園的佩佩老師,當初與我接洽的時候也是因為別人的介紹才與我接觸,因此彼此之間還算是陌生且不熟悉,

我很感謝佩佩老師這段時間的搭配,也感覺很抱歉沒有做好在桃園開發與經營的任務,

佩佩老師是一個非常有教學熱誠並且讓人合作愉快的好老師,

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經驗與心得,因此雖然大家見面的時間因為地點的關係不多,卻每一次都收穫滿滿!

因此未來只要有機會,我定會把重點開發地區往這裡延伸,好讓這邊的朋友們也能一起做出大家期待的成果!

請佩佩老師期待,接下來我要走的目標一定不會辜負當初你對我的信任!

-----

▲、「武林」成立的初衷不變,我想用自己的經驗與方法分享給其他夥伴們,帶領著大家一同讓彼此的夢想可以實現!

說了這麼多,在這裡我想再跟所有目前的老師還有曾經合作過的老師們說聲「對不起」,

因為不擅長溝通的我在之前都沒有做好一個帶頭的角色,

老實說,幾乎每一位老師都因為我忙著一頭熱,害得他們開始跟我產生些間隙與誤解。

「培根老師去哪邊了?」、「啊~反正他只故著忙自己的事情,才不會管我們呢!」

每天每天,我滿腦子只想趕緊把課程做大、口碑做出來,

由於想做出別人沒做過或是沒做好的方法,想破頭了就是自己先一股腦的往前衝,

就像當初在說明會上所說的「任何事情我一定先衝第一,你們只要跟著我就對了。那怕失敗,我也一定是第一個倒下,先幫你們先擋子彈。」

因為不想只是變成「出一張嘴」的領導,可是倒頭來我卻也疏忽了與老師們的密切互動,

一方面讓你們承接暑假大量密集的課程讓你們體力與精神付出到了極限,卻也一方面讓你們掌握不著我的行蹤與彼此密切的溝通。

也因此後來造就些老師與我產生了誤會與芥蒂,只能說,誤會或許已經產生,能否釐清就看未來的因果,

但是未來培根老師依然會繼續往前衝,

我會寫這篇,是因為我在乎每一位夥伴,

只要大家願意真誠相待,我敢保證,未來一定會繼續用自己的一切努力帶著大家往實踐目標的方向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