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己製作的「海報」,

為了方便在各個「運動中心」、「YMCA」、「救國團」等單位宣傳,

單純的DM製作是不夠的,況且單純的DM都得針對課程、時間、地點、系統做不同的修改,一印製就都得分開製作,

所以製作這種大範圍宣傳個人與本身的課程大綱,反而倒是一個可以嘗試的方法。

下午,我收到了印刷廠傳來的簡訊,

我來到位在三重的印刷店,今天那裏的員工不斷的嬉鬧拖延了我取貨的時間,不過,無法影響我激動的心情,

今天有個很瘋狂的想法,也就是拿到海報的這刻,我要一口氣把所有目前已經談成或是希望開成的所有單位都分發這些「海報」,

不要分三天、兩天,就是今天!

今天一口氣搞定!

也因此,出門的時候特地看了一下每個地方的詳細地址關係,用自己那非常糟糕的方向感與地理觀念去設計了整天的行程,

然後提個一口氣就出門了。我是個需要提很大的力量才能開始轉動的老舊齒輪。

首先就是前往離三重最近的「大同運動中心」,過程中我倒是不敢很認真的看著自己的海報樣式,

這麼說吧,看到自己的臉在上面以後要給其他人觀看的感覺實在有些特別與不習慣啊。

隨後沿著承德路來到了「唭哩岸YMCA」與「北投運動中心」,從這裡的互動中又得知了些新鮮的資訊與情報!(開心)

「西北區」搞定了,我打了個電話跟女友報平安,然後又趕往台北市區去哩。

來到了車水馬龍的松江路上先拜會了「松江社教中心」,接洽我的老師還開玩笑的質問我是否我拿到海報就先給他們了呢?

轉向前往「松山運動中心」,這是個全新的運動中心,老實說,假如可以這裡也是我希望可以站穩腳步的一個重要指標站。

再前往「南京社教中心」與「台北市救國團團委會」兩個單位,也分別聽到了他們的經驗談。

其實我很清楚現在雖然第一波洽談順利,但是是否招生成功還得看後續的努力與發展,並且也不可能全部順利開設成功,

也因此不斷尋求進步,不斷設計新研發的課程內容,創造、創造、創造!不僅僅硬體也要把軟體弄好,

『精益求精』是我現在一定要遵守的基本要求之一才可以。

掃完了這波,此時冬天的太陽早就消失了,六點多的台北街道,配合上寒流的來襲,

很意外的,我不感覺到寒冷,當然!除了自己身體有著充分的保暖衣物以外,也是因為自己內心的激情正在催使的我繼續往前跑。

騎車上了民權大橋,我來到了「內湖社教中心」很感謝主任非常熱情的再分享了些建議事項。

這些經驗談都非常可貴,有了這些經驗我才了解些原本忽略的事情,這也才有更多的發展空間也不會失去最基本的客戶需求。

沿著成美橋下來,從內湖趕場到了「南港運動中心」、「永吉YMCA」與「信義運動中心」,

說來慚愧,今天其實有兩份DM就是為了給這邊的單位的,

但是我卻幾乎可以說是最後才安排行程到此,

來到了永吉路上的單位,我非常謝謝接洽我事務的這位小姐,她本來大可以把給客戶的印刷品郵寄出去了,

卻相信我可以把DM送到拖延到我把印製好的DM送過去,

原本我都以為他們可能這波無法等待我了,所以才會想說這麼晚才拿過去,當下聽到這一訊息,心中真的是無比的感激。

我好開心在這個時機可以認識這麼多好人,也代表我多麼的幸運呢?

最後我今天安排的終點站是坐落在景美的社教中心,完成了今天整天總共十多個點的「拜訪」。

不僅僅只是送海報過去而已,同時我也是再次的與當地的團體接洽與保持聯繫,我認為這後續的拜訪很重要,因為也要讓他們知道我的真心與誠意才可以啊!

八點多了,我已經拖著疲憊,五個小時幾乎不休息的騎乘,我卻現在才想起了屁股痛與天氣寒冷,先前的我被自己的興奮之情給引導著,反而完成安排之後才感受到這些不適。

出門的時候,女友告訴我今天非常非常的冷,但是我卻很瀟灑的對她說:「就是因為今天冷,所以出門才有這價值」。

是的,我現在哪算拼命呢?還可以再努力些才對!

我還有其他的點今天沒有安排到,還有很多尚未拜訪與開發的點也並沒有去執行,

現在的我好多好多安排與想法,做!就唯獨只有不斷的做,才可以讓我感覺到滿足。

我好想「分身」喔,對!我現在的確需要創造分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