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幸的受到老師的邀約~
我成為早上推廣活動的助教之一~
也總算見到了老師那位永遠長不大的小學姊~

早上原本把專注力集中到要面對滿滿操場的小朋友~
不過才發現現在科技早就已經達到遠距教學~

所以只要在視聽教室接受攝影機的拍攝~全校所有師生~就能通通看到~並且一同練習~

10分鐘的教學卻有900的收入~
原本~大可這些東西我都無法參予的~
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感激萬分~

下午~緊接著也來了...
有氧太極課程第一週上課~
老師整體的上課過程帶給我截然不同的新模式~
這與過去的傳統~鄭老師的專業~都不一樣~

讓我非常的訝異~更是趕緊不放過機會的學習教導的方法~

結束之後與老師聊天~
倒是告訴我~推廣層面與專業層面的不同~
心態上也要調整~

至於武術教材~
他使用另外一種心態去看待與研究~
就是跳脫傳統武術的教學~
因為若故意藏私~你會過意不去~
改變內容~也有違背傳統系統的精神~

傳統武術上有很多包袱~
所以~當你把武術先不當武術看...
設計~改變~教學~各方面會有新的解讀...
身上的包袱也會消失...

大學還有三年~我需要學的東西還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