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從板橋回家~

接觸完了這屆準備考試的考生們...

很遺憾的~原本預估有很多考生要來~

有些考生因為下雨~有些不知道路~甚至有個考生臨時掛急診(吃壞肚子)

真是可惜~

因為難得是韓老師親自指導~

當我開始打電話聯絡這些考生希望她們過來~

老師就請我不要再打了~

所謂打開方便之門...

修行就是靠個人了~

今天的活動其實比較隨性~因為人數不多~

變成針對性的指導與分別建議~

其實~我過去並非單純為了這些考生~

更重要的是~

回頭看看自己~還有重新聽聽老師對於新生的話語~

也看到了很多別人不正確的動作~

"打拳不過肩~掌指齊眉間"

今天也到是徹底注意到了~

看著這些考生~

回過頭來~也跟老師分享與討論些問題...

為了考試~指導考生難度高分數較高的套路到底是幫助他?還是害他?

到底要讓考生去追求那高標的動作為基礎~

還是去引導考生往確實穩紮穩打的方向去邁進?

看了些考生~尤其是最近為了衝刺開始接觸國術的考生~

看完這些人的動作~

自己心中不斷的嘀咕著...

也慶幸自己接觸的老師~

姑且個人能力是否達到標準~

但是從這個角度看著~觀念上能夠自詡方向正確~

基本功...Basic~

越來越有這種體悟與感覺~

也發現~

往往大家越有自信的東西~現場卻表現越慘~

都認為~問題最慘的是在於面試~

術科與模仿沒關係~

但是到了現場操刀~

模仿&術科~通通問題都出來了~

到底是自己找不到缺點?還是自信導致?

亦或是老師與我刻意挑骨頭...

不知道...

起碼~給我所認識的朋友~除了要她們有自信以外~

更要有危機意識與謹慎心態...

老師也用心的設計了張教戰手冊~

分享給這些考生~

圖文並茂~重點指導~

希望這些考生能夠因此如虎添翼~

很多考生都說今天結束了之後~自信潰散~

但是總是這麼想~

今天知道哪裡不足應該開心~

因為今天不是考試當天~那麼~你真的欲哭無淚~

反而今天受到挫折~克服它~找到原因~改善它~

考試當天扳回一城~現在的失意又算什麼?

加油吧!各位考生們~但願各位都能成為系上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