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_EYU (eyu***8945)

算是今年~或是說~至今~跟我在網路上還有持續[論戰]的網路人吧?

想當初~

從張無忌...假華僑...許許多多網路魔人~

當然約戰者也不少~印象最深就是...

八卦山之役(不過我沒去)~228公園邀約(還是晚上對手是誰我忘了~當然對方會出來才怪)~土城麥當勞之戰(害我在那呆了半天)~

喔!更有知名的台南武術聚會~就是網路魔人所[推動]的~雖然到了現場沒有半個網路上的那些...

而這些魔者都有共同特徵~

貶低別人以抬高自己~

另外就是永遠不能現身~當然啦~現身不就露馬腳了?

所以不知道是不能或是不敢~能現身的~其實早就出來了...

當然~也記得當初也跟嘟嘟網路叫戰過~想想真的是非常的有趣~

自詡沒啥本領~

但是最討厭就是貶低別人抬高自己水準~藉此產生優劣之分~

無聊!有本領就在比賽上論勝負~有本事就站出來讓人驗證~

網路上成為大師真的很了不起嗎?

上台也撐不了三分鐘吧~

但是不否認我也要感謝這些人...

怎說~

因為知道自己就算沒比賽也會有機會跟這些人碰頭~

由於對方水準不知道~甚至有些時候高矮胖瘦也不知道~

所以除了砥礪自己不斷練習以外~什麼都不能做~

也因此~反過來讓自己練的特別勤~

也算是這些人帶來唯一的用處吧?

網路是種很恐怖的東西~

今天我也才發現以前跟這個ERIC的~還彼此加入即時通好友~

或許以前也彼此聊過武術東西呢?!

也略有耳聞~有些武術的朋友也因為網路上的言談~造成大家的間隙~甚至交惡~

也因此造成很多人從網路上離開~對這個充滿誘惑又殺傷力驚人的地方~敬而遠之~

而我呢?

就把這裡當作消遣~

繼續看著這些[高手]猖獗...然後...繼續告訴自己~怎麼爛也不能比這些人爛...



ERIC的網路自拍~別小看他~可是師承四大金剛王西安的高高手~功力卓越~什麼武術都不在眼底~

會發勁喔!

想到我的對手就是這些人呢~哈哈哈~好恐怖~要我怎麼不努力練拳呢?你們說是嗎: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