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個月,除了自己的生活預算中增加了幾筆「教育基金」的費用以外,

也增加了一筆「手續費」的支出,

這些並非是必需支出,但是對我而言還是「必需」的。

我現在把幾間正在使用並且未來更是會「存很多很多錢」的帳戶,把它們原本的印鑑給換了,

過去的我,家人不懂,也沒人說,自己也傻呼呼的因此總是拿一個普通的「四方章」做自己的存款印鑑,

而前些日子,感謝我女友與他們家人送給我的這份禮物「手雕刻的圓章」,

雖然這僅僅只是個「形式」,不過我還是要做,因此我只要有機會就前往銀行與郵局,更改我的原印鑑,

倘若連這種小小的舉動都做不出來,那還有多少人相信我要認真的改變要衝出「武術教學的一片天」呢?

目前手邊「現實」的情況,常常都會不定時的攻擊我正在建立的信心與那準備打造出來的王國結構,

可是我很清楚,可以做到!我也一定要做到!

我擁有非常獨到的創意與特色,更有沒有人可以取代的風格性,也因此,我找不到自己會失敗的原因,

只有自己給自己退路與理由...

也因此只要是過去那造就我不堪的行為與心態,一切、一切我都要改!

沒大破怎麼大立?

我可以!就從這小小的步調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