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品銓今天「銓心拳意」的配合演出喔!)

下午三點半的拍攝,但是早上一早就很興奮的起床,並且不斷看著自己準備的「講稿」...避免自己現場出了錯,

邀約「老鼠」是個好事情,因為他本身習慣上鏡頭,反應也快不會死板的在那不知所云,

我非常謝謝「銀蘭」小姐的邀約並且這段時間不斷的與我保持聯繫,才讓我有這機會與榮幸前往拍攝現場。

整天下來許多許多的「巧合」發生的在我的身上,

首先,

原本除了「銓銓」幼稚園小朋友以外,還要請一個兒童班的妹妹一起來參加,但是總是聯繫不到他的家人,所以整天都挺緊張的。

但是自己本身規劃好的安排還是得去做到,因此還是依照原訂計畫跟女友一起來到的位在內湖的TVBS,

很湊巧的,正好也在「自由時報」的附近,前幾天我才因為去索取自由週報的照片才冒著嚴寒衝過去呢,

才過個幾天,今天已經是個舒服且有驕陽的好日子了,「好兆頭!」心中如此嘀咕著。

想吃點東西又不知道吃什麼好,所以來到了有「品牌」的漢堡王用餐,果然,品牌是作為消費者選擇一種非常明確的判斷角度。

進去點餐沒想到恰巧那位小朋友的拔拔就坐在裡面用餐!!!

太巧了啦!茫茫人海,兩百多萬人居住的台北市內,可以這麼湊巧的在這個時刻、這時間遇到我剛剛聯繫不到而煩惱的家長,豈不讓人驚訝?

開心之餘也忍不住過去跟他聊了一下,

程爸爸是個非常友善的前輩,針對商業這塊給予我很多非常務實且我們這些練拳練不出的角度與思維,

聽起來豁然開朗,壓根忘記了吃飯這會事情,

聊著聊著不自覺就快兩點四十,所以才倉促的跟他道歉而準備前往攝影棚。

原來這位拔拔也在附近上班,但...還是太巧了吧?

還沒完呢!

來到了TVBS電視台樓下,走進去準備前往四樓的化妝室,遠遠的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哇哩勒!」不是國術系的學長!?

原來學長已經退伍了,並且在這裡擔當保全人員,後來聽他說,這裡還有個國術系第二屆的學長在做晚班呢!

夠巧了吧?

撇開了這些巧合問題,來到了四樓化妝的地方,他們請我做在鏡台前,兩位設計師一邊幫我「化妝」,另外一個幫我「吹整頭髮」,好緊張也超不好意思的啦!

過程中看到了其他常常在電視上出現的人物,例如:于美人,她的聲音依然非常的有神並且很逗趣,也看到了幾個常常在政論性節目出現的人物!

不管是誰,所看到的特色就是「絲毫沒有任何嚴肅的氣氛」,每個工作人員各司其職的做事,而這些「大老」則是很風趣的看著當下的新聞做討論。

沒多久就先看到了今天同上節目的「潘懷宗」博士了,

他是個非常健談並且笑容和藹的博士,人超和氣的!跟他聊天完全沒有壓力,並且他也非常風趣,

反倒是我有點過於興奮與雀躍而不知所措了起來,很怕談吐過程中造成他人的困擾。


(位在二樓的攝影棚)

來到拍攝現場,現場是個非常「小」的攝影區塊,真的誠如當時「銀蘭」小姐說的,不可以請太多人在旁邊,因為光今天我女友加上銓銓麻麻就已經快把旁邊的區塊給佔滿了,

前面有個料理的主題,所以在外頭等待了一會時間,等待的過程中銓銓也因為知道等等要上電視而非常的興奮,

很主動的打了很多動作,旁邊很多都是其他的工作人員往返,都被他給逗的開心不已。



後來前面的拍攝結束了,助理引導我們進去,

總算看到了「鄭凱云」主播,她是個本人也非常漂亮且知性的女主播,並且講話非常逗趣且不做作,但是專業與時間拿捏上更是敬佩!

拍攝以外的閒談中,也會非常認真的引導我們等等準備要說的內容,並且很準確的告訴我什麼可以取什麼可以捨,

可是卻不會給我絲毫壓力,真的太感謝她了!

隨著女友的說法更知道鄭主播還是她碩士班學長的老婆呢!

巧嘛?巧吧?

準備開始之前,鄭凱云主播更是很直接的說「這次的拍攝是到元旦當天播放喔!」

哇!賀歲開宗?

心裡想著那天放假肯定很多人都會在家休息看電視吧?

好巧喔!

節目帶動的過程中,聽我女友說一開始我很緊張放不開,後來才能漸漸順暢了些,有時候又有些以往的壞習慣出現,要改啊!(檢討中)

途中我也有與潘懷宗博士互動配合的演出,甚至不小心讓博士折了手拋了出去...

天啊!罪過啊!

但是潘博士依然很興致盎然的跟我們繼續配合動作呢...

我也謝謝鄭凱云主播,因為過程中我很想把其他的資訊與特色分享出來,所以總是在休息時間表達出那想法與概念,

真的謝謝她!謝謝她也願意後來把話題引導過來讓我想表達的得以發揮,

無限的感激!

還有一個巧合喔!

「健康兩點靈」節目會中間引用新聞內容做話題延伸,有一個腦性麻痺的學生練拳的新聞...

「那不正是我以前學拳時老師請我教導他的學生嗎!?」

我在攝影棚大聲的喊著,怎麼這麼巧?太多諸多巧合了吧?

心中開始想著我回家應該要買一張大樂透了吧(笑)

最後,結束的時候我也非常冒昧的請了邀約鄭主播與潘博士合拍了一張,

或許是過去有很多人合拍之後刻意引用而造成困擾吧?

鄭主播有先說不能放在部落格上!

當然,這是個難得的經驗!我真的只想跟他們合拍一張,當然也希望未來有再次見面甚至上去拍攝的機會。

結束之後我走出了大門,不自覺的原來從兩點四十進去出來已經快五點了!?

拍攝的過程時間走的真快啊!

TVBS門外有個裝飾類似日本許願的祇願牌,女友忍不住在上面也寫上了我的創業「豪語」!並期願「事業長紅」!!


(TVBS門外合影)

謝謝鄭凱云主播,謝謝潘懷宗博士,也謝謝銀蘭小姐,也謝謝品銓與品銓拔拔、麻麻,也謝謝程爸爸,也謝謝老鼠的熱情協助喔!

當然,最後一定更要感謝整天願意犧牲假期陪我到處跑的女友了!

這次首播正是2010年的元旦,新年第一個「健康兩點靈」請朋友一起來收看喔!

TVBS 56台 《健康兩點靈》    每天14:00首播   07:00 重播

六日精選重播     星期六14:00  星期日02:00 14:00       

本節目精華版也於各大高鐵站放送唷 ~~~~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healthtw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