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出自信、練出成就、練出好活力!)

昨日前往宜蘭整體的大成功,那種興奮的感動久久無法自己,除了第一時間把宜蘭行的照片貼出來給大家分享以外,我只能說文字上的敘述根本無法描述我當下的許多體會與感觸。

分享是快樂的,也是一種喜悅,因此除了本週四另外一個值得我興奮的事件以外,我最近慶幸自己身邊認識了幾位「戰友」,願意接受我突兀且意外性的安排,配合我的CASE去接洽其他團體。

他們是一群值得我信賴並且比我更加有熱誠與活力的老師們,相較之下我反而顯得有些油條與沒有如此大的熱情了,也因此由於他們的先行加入,讓我在最近也獲得了感動,更加用心的在教學過程中。

本週文山的YMCA也開課了,對於寒假最後一週的課程,學妹們毅然決然的接下了這個突發的事件,雖然團體並沒有正是的公開成立,但是知道有這些老師在後面一起努力拼鬥著,哪怕一開始只有三個人...四個人...我也清楚這絕對不是不可能的任務。

想起了「愛樂」當時的尾牙分享著他們辛苦過來的辛酸史,也是從最少最少的老師用著小小的力量彼此不斷的相互加油與累積下變成了現在每年成長屢屢破新高的團隊了!

現在的我從開始決心要成立到現在還不到一年呢!對我來說還有得磨呢!


(分享!感動!收穫!這是我在外頭教學過程中也間接學到的東西)

分享是好的,但是我也不相信有單純的「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相信是「施與受都有福」,因為付出的過程中也會有有形與無形的收穫,只是自己有沒有看得出來,或是說自己是否在乎?

不管是當下現實的CASE還是教學技術,或是無形的經驗分享還是單純的心得交流,每次對談的過程中間接的我都會從一個分享者變成一個受教者。

這次羅東的教學過程中,我到後面反而從這些老師身上學到了些我看不到的東西。在與夥伴們一起交流與分享的過程中,我反而也從他們身上看到了自己不足的地方。

今天學妹的回應他們的熱誠讓我感動到無法言語,沒想到他們可以自動的安排與交代的得體,不但把我原本要做的事情完成了,甚至我認為做的比我原本所計畫的更好!

一個團體要成立無非就是要有個彼此信念相同並且大家都是認真的戰友們,願意一起砥礪與成長。我相信他們的加入已經讓我的期待成功了一半了!

也希望未來可以帶動更多有著相同感動與熱誠的朋友,一起加入這個小家庭中「我們或許小但是我們就是好」,大家把情緒相互的感染給其他老師們,讓彼此一同成為整個團體的一份子,一起共享一起共榮!


(武林加油喔!因為不僅僅只是兩個字,而是你包含著裡面許多人的夢想與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