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變了很多嗎?)

一、北投運動中心教學逐步完結,期許未來一年大家能再見!

時間總是如此的特別,明明好像還有好多天才完成教學,轉眼間今天已經是倒數第二堂課程了,想到週五就是冬令營的最後一堂課,未來是否可以持續開課還不得而知,想一想真的有點小難過。

不過身為一個推廣的老師我很清楚這是未來常常會不斷出現的情況,對我而言可以做到的,就是盡心盡力的把所有的教學做到最好,給小朋友最美、最快樂、最好的回憶留下來,也當作是給他們最好的新年賀禮。

北投運動中心不論是幼兒班還是兒童班都讓我非常喜歡,因為裡面的學生每個都好懂事,學習意願也高,家長也非常配合課程安排與設計,那怕每天光騎車過去得花四十多分鐘但是依然在過程中不感到辛苦。

相反的,反而對我而言是一種成就,我相信未來在自己的教學回憶上也是一件讓我自傲的事情,因為我可以為了滿足每一個想要接觸功夫的小朋友與家長們的期望,能力所及的情況下跑去每個地方教學與授課。

並且漸漸的我發現自己並不孤單,身旁開始出現了相同理念與理想的夥伴們,所以我更不怕未來在這條路上會孤單!


(可愛的姊妹是老師教導過進步最最神速的大班學生喔!)

二、蓮花兒學生大呼我整形過...

蓮花兒美語補習班今天也非常圓滿的結束了,非常感謝朱老師與那裏所有的成員,讓我可以順利的把這次的教學給完結,課程結束之後許多學生開始依依不捨,就連我都有點捨不得離開這裡,因為感覺只有兩次的課程真的真的太短了些,我還有好多好多有趣且好玩的功夫課程與遊戲還沒帶給大家呢!

現在很多學生都有上網的習慣,所以我告訴他們可以網路上搜尋「培根老師」就可以立刻找到我的部落格,假如有忘記口訣或是想跟老師聯絡的事情,都可以網路上找到我的聯絡方法,我也會儘快的回覆。

學生開始越問越多:「老師你有沒有MSN?」、「老師你有沒有玩開心農場?」、「老師有沒有非死不可?」...我也只好告訴他們這些老師也都有玩喔,尤其是開心農場,歡迎過來偷菜(反正我也沒在管)

有比較大的同學不放心,問我我的真名,恰巧之前早就已經在這裡分享了我在「自由時報」的報導了,所以就叫這些同學去看看我的報紙就知道我是誰了。

同學爭相的衝過去看了報紙...然後突然很多人發出驚呼的聲音,並且不斷的躁動!「老師這不是你!」、「老師你整形了嗎?」這些話非常傷我的心喔!

我趕緊收拾好行囊衝過去問清楚到底怎麼回事,他們還在那裏說我跟照片一點都不像,心裡想一想我也只是去燙、染了頭髮而已啊,又沒有改變多少!?

各位看倌,你看到我跟之前報導的照片真的有變化如此大嗎?

好啦!不管怎樣,我知道他們是認為我真的變了,或許事變帥了吧(大笑)。謝謝你們喔!你們也帶給我一個快樂的星期三下午。

今天的課程是從早上忙到晚上的呢!但是因為他們的互動下,我很清楚現在更加的活力十足了呢!


(各位同學謝謝你們啦!希望明年大家還能再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